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优色专显组织西冲南澳一日游

 2012-05-31 09:53:36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为促进同事之间的彼此相互交流,充实大家生活情趣,缓解工作压力,开阔视野,2012年5月26日,优色专显公司组织公司员工举行了“西冲南澳一日游”活动。

 

 

       为促进同事之间的彼此相互交流,充实大家生活情趣,缓解工作压力,开阔视野,2012年5月26日,优色专显公司组织公司员工举行了“西冲南澳一日游”活动。

 

220fe05799a767a83ed9a3725e050bf5.jpg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有野外烧烤、CS野战、海滩游玩、环岛游、自行车环游等等。一路上大家无不欢歌笑语,激情飞扬,合影留念,兴致勃勃,都玩的尽兴,玩的开心!

 

 

597d09fb62d18a85887d64e104f4c6d4.jpg 

       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优色专显组织此次西冲南澳一日游活动,目的不仅是帮助优色员工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励了优色员工、精耕细作,勇往直前,发扬优色精神,给大家营造一个团结而凝聚、活跃、奋进的工作氛围。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