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搞定挑剔丈母娘最厉害的礼物-全能王指纹锁

 2016-01-25 10:47:54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年末将至,也是盗窃案件高发期。这几天兴欧小区小陈丈母娘家的防盗门屡次被盗窃,年迈的老人家由于记忆力减退,做事情总是丢三落四,好几次都因为钥匙忘记在门内请开锁师傅帮忙。小陈一直苦恼寻思着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觉得指纹锁非常方便、时尚,便来到附近的锁城咨询,然而面对五花八门的指纹锁,小陈也不知如何选择。

       年末将至,也是盗窃案件高发期。这几天兴欧小区小陈丈母娘家的防盗门屡次被盗窃,年迈的老人家由于记忆力减退,做事情总是丢三落四,好几次都因为钥匙忘记在门内请开锁师傅帮忙。小陈一直苦恼寻思着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觉得指纹锁非常方便、时尚,便来到附近的锁城咨询,然而面对五花八门的指纹锁,小陈也不知如何选择。随着店主的一棒子吹捧,小陈大致了解到购买指纹锁必须要先弄清楚防盗门的锁体尺寸和规格,也通过网络查询到许多指纹锁都不能防猫眼开锁,那也就意味着跟普通机械防盗锁在防盗安全上无多大差别,小陈寻思着如果能找到一款既可以通过指纹或者密码开启,又可以防猫眼开锁,最好再带手机信息开门记录查询,那真的将会是送给丈母娘一份贴心又放心的礼物,不但送礼体面,又科技感十足。

      小陈迫不及待得按照锁城店主的方法测量锁体的尺寸和规格,一路小跑到锁城把测量的数据给他,并叙述了心中的指纹锁功能需求。锁城老板一看锁体规格尺寸,耐心讲解到:你这种锁体属于非标的锁体,锁芯到执手的距离是85mm,我们这边品牌的指纹锁都是适用于标准的防盗门安装,执手到锁芯的距离必须满足68mm才可以安装,而且把手指纹锁都无法做到防止猫眼开锁,如果加入通过手机信息查询开门记录,那真的是我这边没有一款指纹锁适合你了,我感觉你的想法是蛮不错的,如果你能找到这样一把牛逼的指纹锁,顺便也告诉我下,我也想了解下拿到店里卖卖。我相信如果一个企业能做出这样的指纹锁,起码有10几年门禁的开发经验了。此时小陈并没有失去信心,他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一把让丈母娘喜欢的指纹锁。

      小陈回到家里打开电脑,他寻思着上网查找门禁行业的资深企业,看了那么多企业的资料一家名为博克的公司引起了小陈的注意,博克是一家有18年安防经验的企业,而且在2014年开了天猫旗舰店满足线上用户便捷消费需求。进入天猫店铺,琳琅满目的科技产品顿时让他目不转睛,博克天猫旗舰店中有能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门禁产品和智能家居产品,当小陈浏览到X8指纹锁的产品信息时,顿时欣喜若狂,通过X8指纹锁的产品功能简介,大致了解到这不就是我要找的指纹锁吗。小陈迫不及待得通过阿里旺旺与店主取得联系,并讲解了自己的需求,客服耐心的解答了X8指纹锁的详细功能。

      一、 这款锁能防猫眼开锁吗?

      我们这款X8指纹锁采用隐藏式圆形门把手、纯机械原理结构设计,盗贼无从下手,不用反锁也可以真正防猫眼开锁,完全不用担心。

      二、防锡纸开锁吗?没电怎么办呢?

      这款指纹锁采用C级叶片锁芯设计,技术开启需要270分钟,大大增加防盗安全性。采用双供电模式(电量用完后,自动切换电池供电)。充电接口通用安卓手机数据线或充电宝,操作简单方便。

      三、这款锁安装方便吗?

      这款锁可以通用目前市场上所有的锁体规格,用户可自行安装,只要一把螺丝刀就可以完成,不管非标或标准的锁体均可实现只需替换前后面板而不破坏锁体的情况下快速安装,充分享受DIY乐趣,安装顺利超乎想象!之前我们一个客户反馈说看了我们的安装视频,自己只要了10分钟就安装好了,非常方便。

四、可以用手机控制开锁吗?

      X8指纹锁豪华版可定购自主研发的无线网关,可轻松实现手机APP软件管理,可以实时查询人员开门记录。

      通过对品牌、售后服务、产品功能和公司规模多方面比较,最终选择了博克喜利X8指纹锁。小陈自主安装完成使用一个月后,丈母娘对孝顺的女婿小陈赞不绝口,更是为博克喜利品牌的指纹锁竖起了大拇指。平时跳广场舞的时候还跟她的伙伴们炫耀自己家的门锁换了,以后再也不用带钥匙了,宛似一名专业的销售员。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