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特别关注

喜迎“八一” 慰问消防官兵

 2016-07-27 10:24:53
 特别关注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深圳市循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南山区南头消防支中队,为消防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物品。公司王总、员工代表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喜迎“八一”  慰问消防官兵

——“走进子弟兵 军民一家亲”

 

1.jpg

 

726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深圳市循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南山区南头消防支中队,为消防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物品。公司王总、员工代表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此次慰问,我司购买了20箱饮料、矿泉水及西瓜等水果,为炎炎夏日中仍然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送去一丝清凉。

 

3.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在消防中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消防设施和消防车辆,训练场地及宿舍等,对消防设施和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有了初步了解,同事感受到消防官兵们为城区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后,王总代表公司向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今后,我司将延续双拥工作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好政军工作!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