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特别关注

实力见证,康联安防再获殊荣!

 2015-10-20 10:34:15
 特别关注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喜获 “康联安防”问鼎“中国报警服务业十佳供应商”经联盟主席同意,由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秘书处主办,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报警服务高峰会&rdquo


f5e1b0f3f72e31e3b6bbcd290b7cff4c.jpg

喜获 “康联安防”问鼎“中国报警服务业十佳供应商”

经联盟主席同意,由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秘书处主办,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报警服务高峰会”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深圳市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拥抱互联网,开创报警服务新时代。并且会议还将在最后举行2015年“第三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及“第二届中国报警服务业十佳供应商”的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市福田区会展中心五楼玫瑰三厅,于31日上午9:00-12:00举行。众所周知,报警服务在经历了防盗报警向视频复核的方向发展后,视频服务已经成为报警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联网报警转型视频联网具备天然的优势。近年来,视频服务已经在联网报警服务系统的比重不断增加,有效提升了出险效率。在政府提出“互联网+”的概念后,报警服务作为最早的联网服务模式实践者,借助联网报警平台转向信息服务平台已经是发展的趋势。目前,已经有报警服务公司开始这方面的探索,是报警服务发展的新机遇。因此,本次会议将围绕“区域联网报警合作探析”,“第三代联网报警技术探析”,“智慧安保”,“全新智慧模块化传感系统的运营商解决方案”,“报警运营的互联网+如何落地”,“万物互连——解析传感器应用”等议题由各领域的专家展开主题演讲。

同时,在会议的最后将会举行2015年“第三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及“第二届中国报警服务业十佳供应商”的颁奖及合影活动。本次评选经过企业申报,联盟评审,有三十家中国报警服务业优秀企业脱颖而出,覆盖了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参评企业在当地具有较大的影响力,部分企业联网用户已经超过1万户。而河南康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则勇夺第二届中国报警服务业十佳供应商 的称号,成为名单十强中唯一的河南本地企业

 

9b6d4d7bec9321a2438d74dd5a2b7bcf.jpg

第二届中国服务业十佳供应商名单


河南康联安防专注安防行业20年,是中国安防行业的翘楚。经过20多年的精心布局,康联经销商已经遍布全国各地。现在康联已经成为国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云视频互联网报警领导企业 之一,也是国内较早把特许经营连锁商业模式引入安防行业的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引擎号召下和“互联网+”的趋势机遇引导下,康联审时度势,以工业产品和信息充分融合,拥抱互联网,在“用户体验和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下,开发了云视频互联网报警产品,以用户体验满意度为中心,把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做到了极致。云视频互联网报警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平台+数据+智能硬件+服务+保险+互联网金融”的全新互联网生态圈的新商业模式展现给大家,在社会和行业内受到广泛的赞誉。

 

2679e29f3d2e90eaf9a1c231080c76e5.jpg

 

但与此同时康联 也清醒地认识到,相对国外成熟的安防企业,我们还有很大差距。康联 希望与所有同仁共同努力,尽快缩小与国外企业的差距,打造具备中国特色的报警服务业发展之路。也希望更多的报警服务企业加强沟通,通过跨区域的合作与交流,形成深度合作平台,只有加强合作才能更快的实现中国报警服务业的快速发展。10月31日康联愿与众经销商以及所有康联的小伙伴们一起齐聚深圳,共叙友情,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共享康联的荣誉,见证康联奇迹!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