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特别关注

15日,与豪恩一起迎接“互联网+”联网报警新风口!

 2015-05-13 10:11:07
 特别关注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iHORN云平台新品发布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说明会即将举行 大数据时代,如何才能一站式解决保安运营服务公司的安全需求?种类繁多,品牌多样的防盗报警产品,

 

 ——iHORN云平台新品发布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说明会即将举行
 
大数据时代,如何才能一站式解决保安运营服务公司的安全需求?种类繁多,品牌多样的防盗报警产品,该如何选择才能真正满足需求物尽其用?“互联网+”的风口之下,豪恩又将凭借怎样的打法,迎接联网报警新风口,与广大合作伙伴达成共赢?答案就在本月15日即将举行的iHORN云平台新品发布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说明会!
 
 
33d970899c3941d92246b08febb93fa6.jpg
 
5月15日,一场主题为“豪恩云·迎接‘互联网+’联网报警新风口”的iHORN云平台新品发布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说明会将在深圳圣缇湾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保安服务公司嘉宾、各办事处代表、行业精英及媒体人士近百人将出席此次发布会。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明先生将出席发布会并致开场辞。
平台产品多元化 合作模式可定制
 
 
caf3b3b41b2fea0ed92120c04fb63564.jpg
 
新品发布会上,豪恩安防将有专业工作人员,针对豪恩投入大量研发精力打造的iHORN云平台,以及三类不同类型的联网报警解决方案进行详细介绍。而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说明会环节,则由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倩女士与在座来宾分享几种主要运用模式的优势和使用对象,用户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量身定制”。
“体验式”推介,增强嘉宾“参与感”
 
 
ea6372a779044802b21c3a3f8fe86cb8.jpg
 
据了解,为让前来嘉宾有参与感,主办方在两场宣讲环节特设了分享与提问的部分。iHORN云平台研发、产品和销售高管及精英团队坐阵发布会现场,耐心解答嘉宾疑问。 主题演讲部分结束后,主办方组织与会人员去往安防智能工业园展厅,针对豪恩核心产品进行参观交流。相信双方频频互动,势必会擦出更多专业与智慧的火花!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