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特别关注

科濠内部开展品牌战略宣贯系列培训

 2014-09-28 13:48:49
 特别关注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近日,科濠内部开展了品牌战略宣贯系列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科濠品牌战略、品牌核心价值、品牌理念等方面的内容。科濠公司总经理徐斌先生担任主讲。公司管理层数十名员工参

 

8414a6d6c931b1428f2f396564ac3136.png

 

近日,科濠内部开展了品牌战略宣贯系列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科濠品牌战略、品牌核心价值、品牌理念等方面的内容。科濠公司总经理徐斌先生担任主讲。公司管理层数十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科濠公司历来十分重视企业的品牌建设,并将公司的品牌的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的战略工程来抓。科濠的品牌建设是品牌外部宣传和品牌内部塑造的有机统一体。此次培训,正是科濠品牌内部塑造的一个缩影。通过此类培训,为的就是能够提升公司全员对科濠品牌战略的整体认识,让员工能够快速的掌握科濠品牌的理念,统一认识科濠品牌的核心价值,对品牌的定位达成共识,一同为建设科濠品牌而不懈奋斗,促进科濠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科濠公司始终以科技为千千万万中国家庭构筑安全屏障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著的专业公司以及智能楼宇对讲和楼宇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行业的领跑者。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