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热点专题

中华安防协会秘书长邱中岳先生莅临成都安全防范协会 交流工作经验,共谋安防发展

 2017-12-13 17:47:10
 热点专题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中华安防协会秘书长邱中岳先生莅临成都安全防范协会交流工作经验,共谋安防发展 近日,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理事长邓贵良先生,秘书长李海燕女士,副秘书长石磊先生等在协会接

 中华安防协会秘书长邱中岳先生莅临成都安全防范协会

交流工作经验,共谋安防发展

 

 

近日,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理事长邓贵良先生,秘书长李海燕女士,副秘书长石磊先生等在协会接待中华安防协会秘书长邱中岳先生来访。

1.jpg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理事长邓贵良先生、秘书长李海燕女士分别就成安协实际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邓贵良先生介绍到,成都安全防范协会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协会章程,搭建起沟通行业需求和企业的桥梁,竭诚为政府、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成安协将结合成都市和各会员单位的实际情况,根据行业发展需求,精密联系各相关政府单位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秘书长李海燕女士向客人介绍,协会今后就成都市行业标准、能力评价、从业人员免费培训、组织会员单位与高校建立专业人才库、扶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带领企业走“一带一路”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邱中岳秘书长分享了台湾安防企业取得成功的具体举措。1强化安保企业和从业人员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2、组织高标准的从业人员技术能力训练,组建高素质高效能的专业人才队伍;3企业掌控自主研发核心科技,形成创新创造新动能;4、提供创新拓展安全防范服务领域;5、树立企业形象打造高端品牌,拓展国际市场,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台湾安防企业成功经验值得成都安全防范协会带领会员借鉴。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副秘书长石磊先生详细介绍了“成都国际安防展”的发展情况。自2001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连续举办17届,现已成为西南地区唯一大型专业安防盛会;近几年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安防生产企业转型、兼并等因素,很多地方展会都停办或转型,作为纯市场化的成都安防展依然火爆,主要原因有:一、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国家中心城市,辐射西南六省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成都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沟通南亚、东南亚的重要经济走廊,是西部地区科技、商贸、金融、教育中心和交通、通信的枢纽。接壤藏区,优越的地理位置给“成都国际安防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二、民康物阜,经济科技实力雄厚。四川经济总量占我国西部十二省市的四分之一,省会成都,跻身全球百强城市,其经济、科技等综合能力仅次于北、上、广、深四城。雄厚的经济实力给安防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重要的经济支撑。三、人杰地灵,钟灵毓秀。具有两千多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成都,聚集了众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外驻领事馆,人才济济,为安全防范行业发展储备了丰厚的人力资源;当然,“成都国际安防展”持续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安防企业踊跃参与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

 

即将迎来的“第十八届中国成都国际安防展”,将2018510-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本届展会将联合中安协、全国城市协会联盟、深圳电子行业协会等多个省、市、地区的行业协会,合力打造辐射西南的专业安防盛会。在秉承既往盛况的基础之上,加大拓展观众行业和区域来源及一带一路采购团的邀请;另外,促进应用与研发结合,2018重点组织多场论坛,邀请:公安部一所、三所专家、四川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组织“西南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合作发展共赢论坛”,国务院应急办专家、成都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四川省消防协会、成都应急管理学会组织“国际应急产业发展研讨会”,中央网信办专家、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计算机信息安全协会、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盟、成都安全可靠信息技术联合会、成都市物联网产业联盟分别组织“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大会”、“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论坛”、“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应用大会”,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四川省职教联盟组织“四川省监狱安防建设应用大会”,参展优秀品牌企业、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组织“各行政行业需求专题研讨会”及“跨行业协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相信在各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八届中国成都国际安防展”和相关论坛活动将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恰逢5·12大地震的十周年纪念,特此加强联系国家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同时同地举办“全国地震工作总结大会”,以及紧密联合同期在蓉举办相关论坛的各单位,建立完善的安全防范体系,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初次到访增进了双方了解,深化双方友好合作,共同探讨协会未来之路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双方达成合作交流的共识,加强协会互动,资源共享,共绘中国安防宏伟蓝图。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