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热点专题

清华大学苏光大教授将出席雅迅达中国行沈阳站活动

 2014-04-14 13:22:28
 热点专题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清华大学苏光大教授将出席雅迅达中国行沈阳站活动今日消息,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苏光大教授将出席4月22日雅迅达中国行沈阳站活动。“屏聚视界——雅迅达201

 

清华大学苏光大教授将出席雅迅达中国行沈阳站活动

今日消息,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苏光大教授将出席422日雅迅达中国行沈阳站活动。“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联盟中国行”是由深圳市雅迅达液晶身上设备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一次安防行业盛会,沈阳站活动将于422日沈阳皇朝万鑫酒店隆重举办。

 

9d9737499c3b46879fac98f906c69a2f.jpg

 

活动将面向市场全面展现雅迅达众多新产品新技术,并举办高峰论坛,汇聚业内专家及精英企业高层领导共同讨论、分享数字化液晶专显领域的新趋势新发展,是安防行业新技术和成果的交流会,更是一次行业聚众思想的饕餮盛宴。

届时苏光大教授将出席活动核心环节——安防高峰论坛,与当地工程商代表及企业领导一道,讨论安防发展大趋势——融合的力量,并切实探索安防技术融合、产品融合、企业融合的关键点,最大限度发挥论坛思想引导作用。

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是以酒店会议形式走进石家庄、武汉、济南、成都、沈阳、西安、上海、太原、包头、南宁、昆明、北京等十一个省市区,与广大安防用户进行零距离的深度沟通。

 

雅迅达中国行沈阳站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4422日 13:30-20:00

活动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道390号 皇朝万鑫国际酒店 万喜宫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