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两名学生误闯校园危险地带,辉锐天眼成功阻止学生入内

 2018-04-08 14:00:13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两名学生误闯校园危险地带,辉锐天眼成功阻止学生入内 事件发生在甘肃省兰州市某中学。 2018年4月2日,两名学生误闯校园隔离的危险区域,该区域楼顶没有防护栏,人员进入

  

两名学生误闯校园危险地带,辉锐天眼成功阻止学生入内

 

 

事件发生在甘肃省兰州市某中学。

 

201842日,两名学生误闯校园隔离的危险区域,该区域楼顶没有防护栏,人员进入后极易发生坠楼事故。此时,两名学生的人身安全已受到严重威胁,但周围空无一人,无法劝阻他们停止入内。

 

12-25.jpg

两名学生闯入校园隔离区域

 

怎么办呢?万幸的是,该校在隔离区域覆盖了监控摄像头,两名学生的行踪被清楚的记录下来。并且,该校应用了辉锐天眼ESS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其视频监控系统接入了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升级成为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新增了入侵报警、镜头异常报警、偷窃报警、围墙翻越报警、烟雾火焰报警、值班脱岗报警等10多种视频分析检测报警功能配置。

 

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前端ESS视频报警器通过对这两名学生的行为进行分析检测后,判定为“人员入侵”,系统当即启动“入侵报警”功能,报警信息在3秒内已上传到辉锐天眼指挥中心,中心值班人员接到报警后当即核实警情信息,确定不是系统误报之后,当即联系校方相关人员,第一时间阻止了两名学生继续进入校园隔离的危险地带,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事件得到圆满处理,该校负责人对辉锐天眼ESS平安校园智能化升级方案十分赞赏,并一再致谢辉锐天眼。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