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振华一键报警系统方案

 2017-11-24 14:19:1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近年来在我国多数地区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新疆、北京、昆明等地的恐怖活动,学校的拐卖抢人事件以及医院的医患纠纷事件不断发生,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迹象。治安问题引起了国家和全社会的关注,因为历史和技术方面的种种原因,很多地方发生的突发事件,由于报警不及时,警讯传播速度不快,警力集中速度过慢,往往错过了化解应急事件的最佳时机。为了能快速实现报警及响应警情,必须用技防设备产生警讯,警讯通知迅速,避免110通知速度慢的情况.通过快速警讯化解恶性事件的扩大.

 

振华一键报警系统方案

2017-11-2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近年来在我国多数地区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新疆、北京、昆明等地的恐怖活动,学校的拐卖抢人事件以及医院的医患纠纷事件不断发生,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迹象。治安问题引起了国家和全社会的关注,因为历史和技术方面的种种原因,很多地方发生的突发事件,由于报警不及时,警讯传播速度不快,警力集中速度过慢,往往错过了化解应急事件的最佳时机。为了能快速实现报警及响应警情,必须用技防设备产生警讯,警讯通知迅速,避免110通知速度慢的情况.通过快速警讯化解恶性事件的扩大.  

  产品介绍

一键式紧急报警系统是一款智能联网防盗报警控制器,具有8路有线、32路小功率无线,它可与无线遥控器、有(无)线探测器、有(无)线门磁开关、手按开关、脚挑开关和警号、警示牌等产品组成防盗、防火、防煤气泄漏、紧急求助、医疗救护等全方位的安全防范系统。主机自带通讯功能,一旦发生报警,主机可立即驱动现场警号发出警笛声,同时自动循环拨通您已存储的电话号码将警情及时准确报告相关责任人,也可以和接警中心联网,报警时接警中心显示电子地图,报警防区、类型、时间等,便于及时出警。本机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是保安公司、安防工程、营业场所、金融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安全防范的理想选择。

001.jpg

                                      

 

002.jpg

一键报警产品特点


报警快、出警快、定位准,方案的最大价值体现

l  平台集报警、联网报警、报警定位、网络报警、电话报警为一体,

l  有报警及时性、方便性、隐蔽性、自动弹出报警定位等功能;

l  极大的解决了现有报警系统的问题缺陷,实时满足了紧急报警需求。


报警快  响应快  出警快

l  一键报警,方便迅速,同时方式隐蔽;

l  警情传输最快可达2s,解决报警滞后性的普遍问题;


报警方式多  接警响应方式多

l 不再是单一的电话/手机报警方式,可采用一键紧急按钮、电话、网络报警等方式,有效避免被阻断、延迟报警的可能;

l 平台接警中心自动弹出报警地点,同时多种醒目方式快速提醒出警。


报警准  误报漏报率低

l 报警紧急按钮一般装置在隐蔽触手可及之地,避免误报; 


安装简易   操作方便

l  利用现有网络(GPRS)传输,无需重新布线;

l 一键报警,无需任何多余操作;


 

   沧州市振华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安防行业技术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了满足不同市场的广泛需求,为了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源动力,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巨资汇聚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高技术人才团队。

        多年来公司以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誉与好评。公司将以“顾客为上帝”的理念,以稳定、持续发展为目标、创造一流的安防企业,打造中国安防著名品牌。在“构造和谐社会、打造平安城市”的大社会环境下,振华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联网报警系列产品,用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美好的生活。

003.jpg

004.gif

3.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4.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5.png

阅读 33
7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