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同为助力中国铁路总公司配电室监控系统大改造

 2017-11-24 14:08:23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中国铁路总公司调度楼配电室虽有设备故障防护机制,但配电箱及配电室设备数量多,配电室环境复杂,人员走动受限,且中控室与调度楼配电室有一段距离。发生故障后,工作人员未必能第一时间处理,从而给铁路总公司的运营调度带来困扰。

 

同为助力中国铁路总公司配电室监控系统大改造

2017-11-2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铁路运输在一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中国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负责铁路运输统一调度指挥、国家铁路客货运输经营管理,承担国家规定的公益性运输,保证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运输和特运、专运、抢险救灾运输等任务。

作为世界一流视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同为助力中国铁路总公司配电室监控系统大改造,优化设备故障防护机制,改善设备工作状态,为其提供完备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1.4.gif

困难与挑战

中国铁路总公司调度楼配电室虽有设备故障防护机制,但配电箱及配电室设备数量多,配电室环境复杂,人员走动受限,且中控室与调度楼配电室有一段距离。发生故障后,工作人员未必能第一时间处理,从而给铁路总公司的运营调度带来困扰。

铁路总公司要求能够实时查看配电室配电柜设备工作状态,通过视频监控看清配电柜文字编号,当设备工作异常时,能第一时间定位到异常设备从而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检修。

01.jpg

 

1.4.gif

改造方案

针对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挑战,同为与北京华平运维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商)一道为其设计完整的解决方案。

在中控室,同为为其配备NVR(TD-3532H8),此型号支持32路IPC 8MP实时录像,16通道回放,8个硬盘,H.265, 4K显示,双HDMI(主4K显示,辅口SPOT显示功能),双网口,支持本地8路报警输入、4路报警输出。

02.jpg

内嵌全新NVMS9000,磁贴式界面一目了然,支持切片式回放快速定位到所需视频。

微信图片_20171124135853.gif

 

NVR硬盘由同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希捷提供,希捷硬盘独有Power Choice电源管理技术提升响应时间,有效降低功耗和避免丢帧。所有容量点都采用了OSP工艺,增强了PCB板的抗氧化能力,适合恶劣的应用环境。RV旋转震动矫正技术,可以支持16盘位以上应用,确保数据存储可靠稳定。

04.jpg

 

调度楼配电室及楼道夜晚灯光暗,环境复杂,额外走线不方便。

为此,同为采用S1H系列超星光且支持POE供电的半球与枪机,在调度楼配电室安装部署TD-9426S1H(D/PE/AR3)摄像机,在配电室楼道采用TD-9524S1H(D/PE/AR1),摄像机采用3.6mm大通光量镜头,索尼传感器,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看清设备编号及工作状态,完美满足了客户监视需求。

 

1.4.gif

项目意义

同为助力中国铁路总公司配电室监控系统改造,将这张由前端星光级摄像机与后端全新NVR组成的“天罗地网”部署在其中,协助其监控各个配电室的实时状态,配电工作人员无需到现场就能第一时间检测到问题,从而大大地降低了人力成本,为铁路总公司正常运转保驾护航。为中国运输事业作出贡献。

05.jpg

----完----

06.jpg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TVT-33306000
客服电话:4006-151-500
视频监控领域领先品牌

 

 

3.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4.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5.png

阅读 16
6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