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慧友安】为中国烟草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17-11-14 15:34:47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为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减少事故隐患,促进各车间、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国烟草公司采用慧友安智能巡检管理系统进行科学管理。针对厂区的特殊环境及管理数据要求,最终采用我司GPRS智能巡检系统。

【慧友安】为中国烟草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17-11-13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导读

为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减少事故隐患,促进各车间、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国烟草公司采用慧友安智能巡检管理系统进行科学管理。针对厂区的特殊环境及管理数据要求,最终采用我司GPRS智能巡检系统。

 

2.png

 

应 用 情 况

巡检人员在巡检时携带手持式智能终端,按预先设置的巡检计划要求进行巡检,采集每个巡检点位的参数及状态,采集到数据之后,自动通过GPRS将采集到的数据传输到系统管理平台,系统管理平台将数据进行分析,会对人员的巡检状态,安全故障,设施的状态和参数自动统计,评估,并生成各类统计分析报表,通过巡检到位报表了解巡检人员的巡检轨迹和巡检到位情况;通过安全故障和设施状态、参数等数据类报表可掌握、分析设施运行情况,缺陷分析。

2.jpg

 

3.jpg

 

产 品 简 介

4.jpg

88.jpg

 

 

6.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7.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8.png

阅读 31
11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