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热烈庆祝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深圳分公司第一届党支部成立

 2017-11-14 14:44:02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7年10月30日,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党委在深圳分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田华山、深圳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热烈庆祝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深圳分公司第一届党支部成立

2017-11-1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2017年10月30日,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党委在深圳分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田华山、深圳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3.1.jpg

  大会严格按选举办法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戎威远深圳分公司第一届党支部。支部书记焦兰文,委员,黄鸿宇,王道彬,任恒武。

3.2.jpg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焦兰文总结回顾了分公司成立来的工作,规划了分公司的发展远景,表示在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下,紧跟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的步伐,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事业做大做强。

3.3.jpg

  田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对深圳分公司第一届党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田书记在讲话中说:

         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活动,是党支部生命力之所在。我们要积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从有利于党组织管理、有利于党员发挥作用这个角度出发,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抓好教育管理。在时间、内容、方式上灵活掌握,建立党员QQ群、微信群等,加强党员的管理和服务,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管理起来。二是抓好服务。去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我们要围绕“服务型”这个核心,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扩大服务对象,既服务党员,又服务一般人员。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同时加强普法维权、技能培训教育,帮助化解思想矛盾,解决实际困难,注重教育引导公司人员诚信经商,守法务工,使党员和广大职工有保障有依靠。三是要加强协调互动。积极主动的与集团党委的联系,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党支部和党员要自觉接受集团党委的领导,加强信息沟通,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使党支部的教育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公司党支部成立后,我们更要充分发 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集团经济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通过努力学习文化,学习科学技术,强化岗位技能锻炼,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努力使自己成为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先人一步、高人一筹,竭尽全力发挥好一个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带领员工遵纪守法、勤奋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赢得赞誉,扩大企业的知名度,争当公司的形象宣传员。

        三是要努力打造企业文化,营造一种团结和谐的氛围,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四是要开展创先争优洗活动,在企业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五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加强与当地党和政府联系,共建共创党建工作。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4.jpg

 

微信图片_20171114142111.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9.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0.png

阅读 21
8投诉
精选留言

写留言

  •  
    这个是要做实业呢?还是搞党争呢?

    4小时前

以上留言由公众号筛选后显示

了解留言功能详情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