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喜讯丨深圳市海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引进美国UL标准烟箱

 2017-11-14 14:28:0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经历过10月展会四部曲后,深圳市海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迎来了喜讯——经过将近7个月的制作、调试,高价购买的美国UL标准烟箱已成功抵达公司总部,并正式投入使用。 至此,深圳市海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国内少数几家拥有美国UL标准烟箱的公司。

 

喜讯丨深圳市海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引进美国UL标准烟箱

2017-11-14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经历过10月展会四部曲后,深圳市海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迎来了喜讯——经过将近7个月的制作、调试,高价购买的美国UL标准烟箱已成功抵达公司总部,并正式投入使用。 至此,深圳市海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国内少数几家拥有美国UL标准烟箱的公司。

1.1.jpg

结合海曼科技在烟雾报警器行业12年以上专业的研发设计能力,海曼科技具备通过全球所有国家的烟雾报警器强制性认证的研发实力, 包括中国CCCF、欧盟EN14604, EN54-7,德国VDS,澳洲AS3786,北美UL217等强制性认证标准。并成为在全球烟雾报警器行业中获得的大奖、认证、无线协议最多,最全的公司。没有之一!举几个例子大家就知道了。

 

2017年,海曼科技获得全球唯一一款智能烟雾报警器红点设计大奖。海曼科技烟雾报警器具备WiFi、 ZigBee、Z-Wave、 NB-IoT、 LoRa、433/485等无线通讯技术。并获得CCCF、CE、EN14604、EN54-7、VDS、Reach、RoHS、PaHS、WEEE、ZigBee、Z-Wave等全球认证。


 

近年来,世界各国的领先消防、安防企业已纷纷把取得UL认证作为其产品品质、价值和竞争力的有力象征。同时也把拥有UL标准烟箱作为获取UL认证的首要条件。那么什么是美国UL?什么是美国UL标准烟箱呢?

1.2.jpg

 

关于美国UL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

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确定、编写、发行相应的标准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资料,同时开展实情调研业务。

1.3.jpg

关于美国UL标准测试烟箱

1.4.jpg

UL标准烟感测试箱是由UL公司开发的同时满足UL217和UL268标准的烟感测试箱,设备通过UL总部芝加哥实验室严格对比和校准,以确保测试数据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极大地帮助制造商进行新产品开发验证和批量生产过程有效进行品质管控。

1.5.jpg

UL在消防、安防领域拥有超过一个多世纪的丰富经验和研究成果,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标准制定机构,UL它积极的联合各监管部门、规范标准制定机构以及行业各界相关人士,共同承担并推动消防、安防领域的公众安全,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1.6.jpg

UL消防、安防产品标准在美国、加拿大、中东、印度、韩国、东南亚和拉丁美洲等地区被广泛接受。

1.7.jpg

在阿联酋、印度和新加坡等国,消防及相关产品,(如防护门、水喷淋系统、火灾报警系统、灭火器等),经过UL认证是取得大型工程招标的优先条件,甚至是必要条件。

1.8.jpg

在印度、西班牙和巴西以及许多产油国, 核电站、油田和炼油厂的消防设备必须经过UL认证,不得使用没有UL标志的产品。

1.9.jpg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尤其在消防领域,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危,所以海曼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报警产品,旗下报警产品的所有生产流程都是经过层层监控、严格把关后方可入库销售

深圳市海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引进美国UL标准测试烟箱,表明海曼科技将进一步做精、做优产品,也将为旗下烟雾报警器获得美国UL认证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安防领域里,此举将打破部分企业垄断UL认证市场的尴尬局面。海曼科技将再接再厉,继续专注科技研发,继续专注产品品质,为社会安防贡献更专业、更强大的力量。

 

 

 

2.0.jpg


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全!

海曼科技

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专业报警器生产商

微信图片_20171114142111.gif

9.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0.png

阅读 30
9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