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直击安博会,威玛人在这里

 2017-11-09 14:24:33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10月29日,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也走进了深圳安博会。

 

直击安博会,威玛人在这里

2017-11-09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1029日,2017年第十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也走进了深圳安博会

 

2.jpg

威玛网电展位

    威玛网电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性价比再次成为同行业中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更是有不少客户现场达成购货意向。

 

3.jpg

4.jpg

外商客户洽谈现场

 

5.jpg

6.jpg

7.jpg

8.jpg

客户莅临工厂指导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公司准备的产品画册供不应求,展位内座无虚席、咨询参观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而且我们还带回了许多用户与经销商朋友的宝贵意见。

 

9.jpg

威玛网电市场总监赵经理接受永泰传媒采访现场


    威玛网电楼宇对讲行业近年来稳健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我们已经在智能楼宇对讲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如此,但我们更知道“任重道远”。我们也将会继续提升管理体系,加速威玛网电品牌打造进程,理性面对市场需求,造更多精品服务于广大用户朋友。

 

10.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11.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2.png

 

阅读 35
8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