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科濠】网购可视对讲靠谱吗?

 2017-11-06 16:38:37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网购已逐渐成为人们在生活中必要的一部分,越来越多人选择了网购。省时、省力便捷、价格便宜、种类丰富等已成为人们选择网购的重要原因。

 

【科濠】网购可视对讲靠谱吗?

2017-11-06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00.jpg

 

 

 

 

 

 

 

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网购已逐渐成为人们在生活中必要的一部分,越来越多人选择了网购。省时、省力便捷、价格便宜、种类丰富等已成为人们选择网购的重要原因。

对于可视对讲设备,很多消费者想了解市面上更多产品的外观,是否能带来好的生活体验,有没有与自己居家室内装饰塔配起来更好看的款式等等。但建议广大消费者在网购时还得谨慎点,原因有以下几方面:

1

网购商品的好坏难以辨别

虽然网购部分商品性价比高颇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某些廉价质劣的商品会困扰着每一位网购者。比如直接搜索"可视对讲",其与之相关的商品就有很多种,要在这些产品中选择一款既合适又物美价廉的产品是不是就如同大海捞针般的难呢?

网购是有风险的,因此只能靠自己运气了。即便存在风险,但仍然有不少用户喜欢网购,当然在网购前要对网购商品熟悉。小编建议可以到一些店铺(店家承诺7天无理由退货并质量问题退货运费由卖家负责)里网购,多花点时间去找多几家对比下,要是完全没时间的话可以直接去些比较好的品牌店铺里买这样可以降低网购风险。

2

商品之间价格差距大选择困难

       不少人喜欢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淘到一件性价比较高的商品,从而给自己的内心带来莫大的安慰。

       但通过搜索后你会发现,同一种商品,但价格的差距非常大,当然功能上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如有的有广播功能、有的有遥控控制、有的有多种开锁功能、还有的可以通过WiFi控制、有的IP联网。但同一款商品,功能一样,有的差距甚至是10倍之多,可能仅仅是品牌之间的区别,就让这两款功能一样的产品有了很大的价格差别,给消费者带来莫大的选择困难。有些消费者在这个时候会先看商品完评论后再去选择商品。但是不是商品评论得越好表示商品真的就越好呢?或许有些店铺是的。我们是否知道那些好的评论对我们来说到底有多少的含金量呢?

3

收货商品与描述不大一致

       很多人都会在付款购买商品前向卖家咨询一番,有些客服会把自己的商品说得天花乱坠,但等到自己真正体验时总觉得卖家搞错了。

       网购可视对讲产品也面临着这个问题,有些店家客服在消费者面前把自己"伪装"成行业专家。因此对于可视对讲产品的选购,还是首先要亲自去多了解,然后明确自己的实际需求。

  想了解我们更多更炫的产品吗?快拿起你的手机立即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71-6686,24小时免费服务,只为等待着你的到来。

 

3.1.jpg

 

 

关于科濠: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智能楼宇对讲专业制造商和楼宇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楼宇对讲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家居等领域。专注于智能楼宇安防的前沿技术攻克,坚持高品质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安全防范产品和服务。在管理上科濠制定严密的生产管理制度,应用计划管理、制造管理、品质管理、效率管理、设备管理、库存管理等方式,建立规范的产品质量生产体系,从而高效、低耗、灵活、准时地生产高质量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服务。

科濠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持续荣获“十大楼宇对讲品牌”“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中国安防十大用户满意品”“中国智能社区行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 “ 中国安防十大诚信楼宇对讲品牌”等殊荣。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理事单位。

科濠秉承"科技守护您的家”的理念,“为千千万万中国家庭构筑安全屏障”为已任,坚持专业、诚信、持续创新,力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程无忧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努力前行。



 

3.2.jpg

 

9.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10.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1.png

阅读 21
5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