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众里寻他千百度 那人却在煜升灿烂处--佛山煜升深圳获奖篇

 2017-10-30 15:35:27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晓迎秋露一枝新,不占园中最上春。”从古到今,描绘秋天、展露秋天季节的诗句很多,小编独爱此句。秋高气爽的2017年10月28日,2017年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盛会在深圳皇轩酒店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佛山市煜升电子有限公司在这次高峰论坛获得了智能锁十大品牌的荣誉。煜升总经理朱伟海先生(右二)出席了此次的交流与颁奖盛会。

 众里寻他千百度 那人却在煜升灿烂处--佛山煜升深圳获奖篇

 

“晓迎秋露一枝新,不占园中最上春。”从古到今,描绘秋天、展露秋天季节的诗句很多,小编独爱此句。秋高气爽的2017年10月28日2017年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盛会在深圳皇轩酒店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佛山市煜升电子有限公司在这次高峰论坛获得了智能锁十大品牌的荣誉。煜升总经理朱伟海先生(右二)出席了此次的交流与颁奖盛会。

1.png 

颁奖交流会的现场

2.png 

智能锁十大品牌颁奖进行中-煜升朱总(右二)

 

3.png 

智能锁十大品牌(右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佛山市煜升电子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对工程负责,让用户满意”的企业理念,以诚信广交天下朋友。获得“十大智能锁品牌”殊荣,是广大客户对我们煜升的肯定和支持。我们会坚持做自己,坚持我们的企业理念。给客户更多更专业的服务。 4.png5.png

 

十大智能锁品牌颁奖花絮

 

 

颁奖结束后,佛山市煜升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海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朱总向媒体朋友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朱总表示煜升在未来的2018年将倾力打造智慧社区,充分借助互联网、物联网,涉及到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路网监控、智能医院、、家庭护理、个人健康与数字生活等诸多领域,把握新一轮科技创 新革命和信息产业浪潮的重大机遇。我们不断的吸取有效的改革创新的方法,希望佛山煜升公司能做得更大更强,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6.png 

 

 

“专注好产品,智造20年”。煜升楼宇现已拥有:8大系列产品、20年专业制造经验、30个销售服务机构、2500多家合作伙伴、3千多万终端用户。作为行业拓荒者和知名企业,公司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始终关注全球同行业的发展趋势、大量吸收国内外最新的设计理论。煜升楼宇将本着“对工程负责,让用户满意”的企业理念,以诚信广交天下朋友,携手共创智能化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fs-sc.com

销售中心: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大江路21号5楼

客服热线:400-8798-757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