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易慧家刘炳锋:智慧城市建设企业应更开放包容

 2017-10-10 14:35:54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王爽)29上午,2017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青岛典型案例颁奖典礼在青岛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汇聚一堂,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言献策。作为本次论坛的参会代表,青岛易慧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锋表示,在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听专家大咖“论道”获益匪浅。

 

易慧家刘炳锋:智慧城市建设企业应更开放包容

2017-10-10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王爽)29上午,2017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青岛典型案例颁奖典礼在青岛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汇聚一堂,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言献策。作为本次论坛的参会代表,青岛易慧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锋表示,在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听专家大咖“论道”获益匪浅。

 

1.jpg

 

刘炳锋告诉记者,他经营的公司是一家能够自主研发智慧社区云平台的科技公司,已经获得国家十多项专利奖项。“我所理解的智慧城市涵盖的领域非常广,包括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养老等多个板块。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沧海一粟,任重而道远。”

伴随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各种便民惠民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在青岛争相落地。但与此同时,仍存在数据不够开放、“信息孤岛”等现象,急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刘炳锋建议,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企业不要因惧怕竞争而封锁自己,应该兼具更多的开放性、包容性。智慧社区只是智慧城市中的小小一个板块,当各行各业完成数据融合、技术融合、相互协作,青岛才能建成真正的智慧城市。

另外,刘炳锋也提到,智慧城市建设的红利周期非常长,前期研发投入资金较大。“投身于智慧城市板块的建设,就必须耐得住寂寞,每个板块的建设都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民营企业更是应从一点一滴慢慢做起。不过,政府已经把智慧城市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未来还要整合企业的力量,进行行业融合,大家也应该对未来有信心。”

 

2.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微信图片_20171010143536.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4.png

 

阅读 21
7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