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六月星动 光耀泉城”中维世纪星光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2017-06-12 13:44:1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6月9日,中维世纪组织开展的“六月星动 光耀泉城”中维星光体验之旅活动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60多名江苏金福创的合作伙伴们来到泉城济南,共同参加了“六月星动 光耀泉城”中维星光体验之旅的活动,零距离的走进了中维世纪,体验了精工星光产品。

 

 

1.jpg

“六月星动 光耀泉城”中维星光体验官见面会现场

 

8日下午,中维世纪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产品经营理念以及网络服务技术等内容,在见面会上对合作伙伴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又组织参观了中维世纪济南办公大楼和济南制造工厂,让更多的客户见证了中维世纪的专业与实力。

 

2.jpg

江苏金福创一行参观中维世纪济南工厂

 

当晚,趣味星光测验活动——“夜游大明湖 寻找夏雨荷”,给参加活动的诸位,带来了非同寻常的星光体验,在惬意的湖畔夜游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到了中维世纪星光的魅力!


3.jpg
大明湖畔见证星光测验效果

 

9日上午,星光系列产品专题、NVR产品专题,以及中维重点实施项目专题的讲解,深化了合作伙伴们对于中维星光产品、NVR产品的认知,以及对当下重点推进项目意义的认识。

 

4.jpg

9日晚江苏金福创一行中维星光下合影效果

 

中维世纪深耕安防行业十七年,在监控产品品质打造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使走进中维、了解中维的众多合作伙伴们更加信心满满。诚如江苏金福创黄干庭黄总所说:越了解中维就有越多的惊喜,也更加信任中维的实力,我们将和中维世纪风雨同舟、携手前行。

 

5.jpg

“六月星动 光耀泉城”中维星光体验体验官合影留念

 

智能安防时代,中维世纪将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探索,创建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加强在政策、产品、推广上的支持力度,帮助合作伙伴们提升盈利能力,迎接机遇,共谱明天!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