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门禁专刊】开尔瑞门禁权限设置界面你看懂了吗?

 2015-09-17 09:38:5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开尔瑞科技点击开尔瑞科技,让我们一起感应科技,读取未来 1、部门名称:用于权限设置的时候选择同一部门内人员,可快速选择。2、选择开门时段:默认是开门时段01,时段1是

开尔瑞科技

点击开尔瑞科技,让我们一起感应科技,读取未来

 

 

1、部门名称:用于权限设置的时候选择同一部门内人员,可快速选择。

2、选择开门时段:默认是开门时段01,时段124小时有效;如果需要设置一天当中的几点时间段内有效,需要在时段管理内设置时段2,设置权限时选择时段2即可。

3、开门次数,刷卡可以开授权门的次数。(针对控制器)。

4、节假日不可以开门:设置了节假日之后,在节假日时间内不可以开门。

5、特殊权限:可选择不同的授权卡种类。

6、有效期限:授权卡的有效截止时间。

7、可选人员框:此框内是待选择的人员。

8、已选人员框:此框内是已选择的人员。

9、可选门框:此框内是可选择的门。

10、已选门框:此框内是已选择的门。

11、允许已选人员通过已选门:选好授权的人和可通过的门后,点击该按钮,可将授权人员写入软件数据库,需要到上传数据功能处上传。

12、允许已选人员通过已选门,并上传:选好授权的人和可通过的门后,点击该按钮,可将授权人员写入软件数据库和门禁控制器,不需要再次上传。

13、禁止已选人员通过已选门:选好取消权限的人和可通过的门后,点击该按钮,可将取消权限写入软件数据库,需要到上传数据功能处上传。

14、禁止已选人员通过已选门,并上传:选好取消权限的人和可通过的门后,点击该按钮,可将取消权限写入软件数据库和门禁控制器,不需要再次上传。

15、退出:退出该设置界面;

16、 >>将所有人员移动到右侧框图内;> 将鼠标选中的人员移动到右侧框图内;

<< 将所有人员移动到左侧框图内;< 将鼠标选中的人员移动到左侧框图内;

 

 

------------------------------------------------------------------------------------------------------------------------------

 好东西要学会分享哦:

点击右上角的弹出菜单,选择,将我们的精彩随时随地分享给您身边的人!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