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热烈祝贺威玛网荣获“中国安防诚信供应商30强”奖项

 2015-12-07 10:12:53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15年10月28日,由 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深圳普华永泰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

2015年10月28日,由 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深圳普华永泰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第八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典礼”在深圳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安防行业的强大实力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安防诚信供应商30强”奖项。来自安防行业领导及专家、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安防诚信供应商30强”的诞生。

  “中国安防诚信供应商30强”的评选主要是针对安防行业地位领先,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进行评定,目的是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的品牌,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

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在本次颁奖中荣获“中国安防诚信供应商30强”的奖项,将激励深圳威玛网电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云端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家居数字对讲系统、楼宇智能总线对讲系统的现代高科技生产型企业。

公司旗下注册有WEEMA(威玛),BETLOM(贝隆)两大品牌,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于各国和地区智能楼宇、小区、商厦、政府机关、学校、银行、证券、电信、车站、机场、海关、部队和监狱等场所。

威玛公司引进美国电子产品高新技术和台湾工厂运营模式,在珠江三角洲成熟的电子产业链基础上,建设起了完善的研发、设计、制造、检验、维护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在各省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以优质的产品和用心的售后服务方便各地客户实地洽谈。

公司荣获“中国著名品牌”、“2013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2013年CPSE安博会金鼎奖”、“2013年最受关注的十大安防企业”、“2014年最受关注的十大安防企业”、“2013年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2013年中国公共安全产业指南”、“2014年核心技术十大品牌”、“2015年中国安防诚信供应商30强”。荣誉见证成长,实力赢得机遇。

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创新无限、成就未来、威玛网电、守护平安、我们愿与世界各地的客户朋友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人类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

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广达路28号煜昌工业园二栋四楼
电话:0755-28885276/77/78/79
传真:0755-2881101 
网址:www.weema.cn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