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雅迅达液晶拼接为数字安防联盟活动昆明站增添绚丽

 2014-07-18 14:58:29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在今年举办的众多安防活动中,不得不提到“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这场活动,该活动跨度全年,在全国十几个省份穿梭游离,给

  

 

 

在今年举办的众多安防活动中,不得不提到“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这场活动,该活动跨度全年,在全国十几个省份穿梭游离,给本不景气安防业带来了几分活力和看点,成为行业关注度较高的专业交流活动。

 

0338d655745113f3782fb97e66e843d3 (1).jpg 

活动现场

 

717日,这场被称为业内的盛事活动在昆明雄业大酒店如期进行,雅迅达、佳信捷、国祥安、广东铂亚、珠海太川等厂商纷纷亮相,向在场的知名工程商、集成商等300余名安防界的朋友展现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加上慧聪网、当地媒体、政府协会的支持,强强联合更显平台整合的优势。

“屏聚视界”见词知意,据主办方介绍说,该活动是国内最专业液晶显示设备提供商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冠名的,而且活动中展现的液晶拼接屏、液晶监视器等显示设备均由该公司赞助提供,鼎力支持为活动的推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2*3 55DID液晶拼接屏特别夺目,各种画面分割组合,多种展现方式,让整个会场绚丽不少;还有42寸的液晶监视器,25个监控画面在上面呈现,整个会场一览无遗,最吸人眼球的要数17寸触控照片打印一体机,又名“立拍得”,只见工作人员正在将签名留念的客户的照片打印出来,3秒一张,像打印文件一样打印照片,防水、成色50年不变色;全球最薄的双面广告机更是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称赞。

 

“液晶屏幕在长时间静止状态下会引起的液晶分子烧伤,出现残影现象,这种现象会严重影响液晶屏的使用寿命,然而业内一直以来没有解决的方法。

 

 

25b689476d9ffd26c9ce76b71db248fb.jpg

雅迅达产品总监兼副经理韦世林先生

 

雅迅达产品总监兼副总经理韦世林介绍说:“雅迅达自动刷新频率功能让这项难题迎刃而解,不仅保持了液晶分子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的活跃性,还能使液晶屏的使用寿命延长30%。为达到节能作用,提高观看画面舒适度,自主研发的自动调节背光功通可根据环境的光线自动调节亮度,还有预览回显示功能,可以实现在移动的情况下利用智能终端操控拼接大屏,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对于数字安防联盟活动国行活动进入昆明,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先生阐述了自己见解:“昆明是西南区域的重要城市,我们通过酒店落实式的巡展活动,整合多方资源,集结当地的工程商、集成商,让他们直接了解雅迅的产品与服务。”

他还说,今年是安防行业的困难之年,行业的不景气,加之大牌企业的挤压让中小型企业更加遭遇困境,中小型企业要想突围只有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才能在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我们希望与云南的广大工程商朋友们共同努力,也希望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能为他们在工程项目中提供帮助,提高他们的竞争能力。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