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华平股份:智慧城市助短期业绩爆发

 2013-06-19 16:27:2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华平股份:智慧城市助短期业绩爆发 公司提供软硬件结合的视频通信方案,能够适应多网络、多终端、移动化的客户需求。视频会议业务保持稳健增长,视频监控成为公司收

 

 

华平股份:智慧城市助短期业绩爆发

 

       公司提供软硬件结合的视频通信方案,能够适应多网络、多终端、移动化的客户需求。视频会议业务保持稳健增长,视频监控成为公司收入主要来源。公司综合图像管理系统能够兼容多厂商设备,集中客户原有的视频资源,接入统一的监控平台,避免重复建设,提升视频资源利用效率和管理指挥能力,成为公司开拓行业应用和智慧城市市场的利器。

       行业大客户应用解决方案收入有望持续高速增长。公司某部队大客户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建设内容与规模都类似于智慧城市项目,但采用非BT模式结算,短期业绩爆发力强。我们认为2013-2014年该项目处于建设高峰期,有望持续高速增长。公司凭借此项目经验,将开拓更多部队和政府客户,市场规模有望提高一倍以上。

       平安城市BT项目2014年开始贡献规模收入,长期增长有保障,短期非BT项目收入有望超预期。公司现有铜仁和三县平安城市订单3个多亿,2013年下半年将逐步建设完成,2014年后持续贡献规模收入,长期增长有保障。公司现有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继续争取新订单,可能不再局限于中西部地区。公司凭借中标大额平安城市BT项目带来的品牌效应,在当地能够获取较多相关小额订单,采用非BT模式,建设周期和结算周期较短,短期业绩爆发力较强。

      上调公司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受公司行业应用大客户贡献收入持续快速增长,智慧城市非BT项目贡献收入等因素影响,我们提高对公司的收入预测,并相应调整模型,上调公司2013-2015年预测EPS,分别为0.64、0.95、1.33元,三年CAGR为53.0%。我们同时调高公司评级为“买入”,并将目标价提高到23.75元,对应约25倍2014年市盈率。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