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热烈祝贺图雅丽官方微信正式开通

 2013-06-04 17:17:17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近期,保千里电子旗下图雅丽品牌官方微信正式上线了!大家可以通过添加图雅丽为好友来了解图雅丽更多信息,包括品牌简介、产品、服务、联系方式以及最新资讯和活动,你都可以尽收眼底。

 

  
热烈祝贺图雅丽官方微信正式开通
 
 
近期,保千里电子旗下图雅丽品牌官方微信正式上线了!大家可以通过添加图雅丽为好友来了解图雅丽更多信息,包括品牌简介、产品、服务、联系方式以及最新资讯和活动,你都可以尽收眼底。
645356cb2c7a218885b676dcc52f5353.jpg
 
图雅丽官方微信二维码及微博账号(微博认证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添加图雅丽为好友。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将图雅丽微信公众账号添加为好友: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魔法棒,打开“扫一扫”的功能,拍下图雅丽官方微信二维码,点击关注。
2.打开微信,在手机屏幕下方点击“朋友们”,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一栏,并在搜索栏输入“图雅丽”或“toyani”,单击“查找”,把图雅丽添加到通讯录即可。
 
d84e0287bc468897d9ced0976df566e1.jpg
图雅丽产品系列:液晶拼接大屏、安防产品、监视器
 
图雅丽(TOYANI)是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产品品牌。被权威媒体评为“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TOYANI(图雅丽)系列产品专注于摄像前端、液晶拼接,包括一体化摄像机、室内外红外高速球、SLCD液晶拼接屏等,所有产品均由保千里自主开发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TOYANI(图雅丽)系列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金融系统、电力、监狱、看守所、戒毒所、卫星发射基地、机场、商业大厦、智能小区、学校、医院、社区街道、机关单位、海关、电信、高速公路、车站、码头、档案馆、图书馆、博物馆、宾馆、超市、旅游点、工厂等多个行业单位的数万个场所,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图雅丽品牌官方网址:http://www.toyani.com.cn
图雅丽官方二维码
图雅丽官方微信号:toyani
图雅丽官方微博:@图雅丽(认证中)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