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保千里系列产品掀起了商显热潮

 2013-04-01 10:38:38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随着商业竞争日益加剧,很多商家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措施,比如做广告来宣传自己的产品,但是很多商家因为没有真正抓住顾客的心理,做了很多无用之功,要想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除了商家本身产品质量外,很大程度上也要做好产品的包装,只有这样才可以使商家立于不败之地。

 

 
保千里系列产品掀起了商显热潮
 
 
      随着商业竞争日益加剧,很多商家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措施,比如做广告来宣传自己的产品,但是很多商家因为没有真正抓住顾客的心理,做了很多无用之功,要想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除了商家本身产品质量外,很大程度上也要做好产品的包装,只有这样才可以使商家立于不败之地。
 
88da7ccf604dfb713012e09e65bb825b.jpg 
保千里数字视觉营销系统进入珠宝连锁店
 
      我们以零点公司发布的中国智能电视市场调研报告为例,来看看商业广告的重要性。该报告显示,虽然中国市场智能电视渗透率已超过30%,各大传统彩电厂商纷纷推进产品升级,给消费者呈现出各种卖点,然而目前消费者对智能电视尚未形成普遍认知,很多应用对于消费者来说只是花架子,实际操作性不大,消费者认为操作不便。有近半数的被访者反映自己在使用智能电视的过程中经常遇到遥控器操作不便、翻页或打开应用运行速度慢,常出现卡、顿的现象;另有3成左右的人反映下载的应用程序显示效果差、界面设计混乱;语音操控、人脸识别、手势识别等精准度差的问题反映的人数相对较少,但也占到21.3%。
 
      上述几点导致了很多人认为目前的智能电视只是花架子,没有实际的可操作性,其实何止是智能电视,任何一种产品想要抢占市场,都得做好广告宣传工作,正所谓“酒好也怕巷子深”。可见广告宣传对于商品销售的重要性,那么该如何宣传自己的产品呢?这恐怕是很多商家比较头疼的事情。
 
      传统的广告宣传方式一般就是通过传统媒介,以报纸杂志或者是传单的形式来发布,这没有什么新意,往往投入的经费和收到的效果并不成正比,这是很多商家比较伤脑筋的,保千里正是瞅准了这个商机,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视讯设备和信息发布系统,为企业、商家创造出一套高性价比的营销推广策略――“数字视觉体验营销系统”,为每个“多媒体信息发布显示终端” 的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精益求精,应用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广告(信息)发布终端、广告(信息)管理系统、广告(信息)创意设计形式及融合三者的技术与创意的完美组合,向每一位客户提供与之相对应的商业模式。商显事业部的目标,就是让保千里制造的“第五媒体”将商业世界打造成高科技的视讯商业王国!利用新媒体科技和服务致力为企业和商家打造至瑧完美的“焦点文化”。
 
5feca3fe758a591b147b22ed9a2ded67.jpg 
保千里数字视觉大小屏互动进入娱乐场所及KTV连锁店
 
保千里商显事业部的主要营销方向包括:
1、向广大客户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各类商业视像产品,产品囊括广告机、数字标牌、液晶拼接、多功能移动商用电视、互动大屏、数字海报机等; 
2、采用更加灵活的多元化的营销模式,通过以租代买、联合运营等方式,让客户有更多选择,以革命性的创新营销理念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和长期回报!   
3、致力于为餐饮、服装、珠宝、家俱等行业量身定制O2O交易平台,将商用视屏揉合进企业和商家的电子商务营销理念当中,为企业和商家进入新兴的电子商务营销及建立自身B2C营销平台提供完美的产品和营销服务保障以及前端宣传推广的销售利器。
保千里商显事业部所提供的全部产品均为具有几十项国家专利的核心技术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专业定制,提供软硬件平台,可以满足运营客户及消费终端客户后期设备定期维护和升级等需求;此外,商显事业部还设有专门的客户服务、互动软件开发、多媒体制作等部门,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定制生产、安装调试、技术支持到后期多媒体内容制作等全过程的服务与支持。
 
a35d4ff7bf85308a6b31b91e649d2839.jpg
保千里广告信息发布系统进入婚纱连锁店
 
      目前,保千里商显产品已在企业、会展中心、店铺、娱乐场所等商业领域广泛使用,并与国内多家媒体公司、连锁酒店进行创新商业模式合作!商显事业部将通过高科技的商业视频的软硬件,顺应市场发展,引领商业数字显示的潮流!
      不断洞察商业视像领域的最新需求,探索与前沿应用技术的融合将是商显事业部努力追求的目标。保千里商显事业部热忱欢迎各行各业的客户前来洽谈,共同建立战略联盟,推进商业革命的数字化进程,享受新商业时代的高利润回报!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