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乔安750线双模双程序摄像机闪亮登场

 2012-06-27 11:15:5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为了能通过乔安科技的力量为人民打造一个安全幸福的世界,乔安人以“聆听客户心声、追求卓越品质”作为我们企业的质量方针;以”每天前进一步,真诚服务”作为我们企业的服务宗旨;以“打造优秀团队,铸就一流品质”作为我们企业的经营理念。通过我们的质量、服务与理念,成就我们的事业......

 

 

 

为了能通过乔安科技的力量为人民打造一个安全幸福的世界,乔安人以聆听客户心声、追求卓越品质作为我们企业的质量方针;以每天前进一步,真诚服务作为我们企业的服务宗旨;以打造优秀团队,铸就一流品质作为我们企业的经营理念。通过我们的质量、服务与理念,成就我们的事业。

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这是乔安科技责无旁贷的使命,也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随着乔安750线双模双程序摄像机的面市,它正为监控产品在社会中的应用创造了全新需求,引领了安防行业发展的最新潮流。传统的红外摄像机,我们都采用的是单模单程序的方案,由于白天和晚上的光的强弱有分,因此单个程序就不能满足我们需要达到的图像效果,在两者不可兼得的情况下。我们的双模双程序阵列摄像机应大众需要,隆重面市。在成本上双模双程序较之双CCD有强大的优势,其次行业发展促使终端消费者对前端设备的视频采集清晰度有了更强势需求。

乔安750线双模双程序监控摄像机刚刚面市,就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

 

 

ca5c160d1e1844377b4bd23fa0ed3d45.jpg

 

这款双模双程序最吸引我们的就是它新颖的外观设计和强大视频画面功能。双程序最大的特点是根据监视环境智能切换成像模式:白天有专用画质调节程序,外加日光型截止红外水晶滤光片的同步切换,使白天画面效果不受其他杂光影响,画面还原真实鲜艳。夜晚有专用的夜视画面调节程序,配合同步切换过来的增透型感红外滤光片,使红外灯光被成像器件完全利用从而达到夜视效果更加清晰真实。白天与夜晚的完美结合,视频画质无与伦比。 
    其方案配套是:采用SONY 图像处理方案;1/3〞SONY超低照度CCD 750线;运用2颗第四代晶元发光体红外灯,其红外投射距离可达80米;质量过硬的STC单片机智能程序管理,永不出错;铝合金外壳,信号不受干扰;内出线设计,散热效果极佳,先进工艺技术,防止镜面起雾,防护等级IP66。

乔安科技自主研发的双模双程序监控摄像机,仅采用一块CCD板机,视频效果完胜单模单程序。最主要的是这款双模双程序摄像机,仅需要单模单程序的价格就可以享用双模双程序的效果。这是与双CCD监控摄像机本质的区别。乔安自主研发独立程序,采用智能芯片管理DSP数据调节画面效果,更添加了IR-CUT切换延迟功能.防止因为短时间的环境光线改变产生的错误指令,照度临界点的控制更加精确,实现了白天夜晚两全其美。

乔安750线双模双程序监控机,在物尽其用两全其美的同时,让您尊享视频画面流畅技术。欢迎致电乔安科技全国隆重招商热线:4006-678-578。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