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罗拉智能 | 52对光幕AB速通门(案例分享)

 2020-03-06 10:43:4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20年春节爆发的疫情,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生一次的经历。疫情规模、死亡人数、全球影响,比2003年的非典要高一个数量级。学名COVID-19的新冠病毒比SARS病毒要狡猾得

 

 

2020年春节爆发的疫情,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生一次的经历。疫情规模、死亡人数、全球影响,比2003年的非典要高一个数量级。学名COVID-19的新冠病毒比SARS病毒要狡猾得多,对中国与全球经济的影响也要大得多。但不管怎样,中国疫情的规模大致可以确定下来了,这是中国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

即使疫情规模大致确定下来,但我们也不能松懈!因为任何一点很小的疏忽,都会导致前面做的工作全部白费。罗拉智能响应政府号召,每日坚持给整个厂区消毒。严格把控进货,发货等,所有步骤均经过严格消毒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处理!

 

 

 

 

 

10.png

11.png

 21.png

12.png

 

13.png

 

14.png

[URL]5936132bdc45ef3dd617f388168e291c.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