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2020工程商大会赞助商:嘉德物联

 2020-03-06 10:24:4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嘉德集团公司始创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不断进步发展,现已拓展为一家集商业地产开发、楼宇智能家居、安防电子、物联传感、消防电子产品、等多元化、现代化的高薪技术集团

 

嘉德集团公司始创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不断进步发展,现已拓展为一家集商业地产开发、楼宇智能家居、安防电子、物联传感、消防电子产品、等多元化、现代化的高薪技术集团企业。旗下设有两大安防核心企业“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嘉德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中国两大经济特区深圳、珠海设立了以“人居安防”为核心的高科技研发中心及销售中心。业务功能划分,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物联传感、防盗报警及智能家居产品,赣州嘉德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负责楼宇对讲及智能锁(人面识别、指纹控制) 。

嘉德集团非常重视产品品质与产品成本,建立了器械配置尖端现代化实验室,产品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获得CE、RoHS、FCC、CB、UL、和CCC等认证,以提高产品的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

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雄厚科研实力及良好市场信誉,嘉德公司赢得广大供应商及客户一致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03.png

 

 

 

 

 


联系方式

制造中心:江西省赣州市赣州经济开发区赣通大道109号嘉德工业园

 

深圳研发销售中心: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合水口时间谷星皇科技9B

电话:0797-8106329     

手机:18675587567

 

珠海研发销售中心: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屏东四路11号新百和A栋A区4楼

电话:0756-8699603   

手机:18675587567

 

 

  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介绍

 

 

   

永泰传媒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十二届工程商大会,得到了协会领导及安防同仁高度认可!在如今安防大环境下,这种厂商与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等面对面的对接会非常值得提倡。

   永泰传媒作为会议的主办方,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报警运营服务商集中邀约到一起交流、洽谈,形成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会。

 

大会主旨: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厂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体验、互动式交流平台; 满足厂家与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各自需求,面对面交互对接,实现双赢!

 

1、搭建厂商与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之间展示、交流、互动、交易的平台,实现信息有效对称;

2、为厂商拓宽营销渠道,整合营销网络、打开市场通路,提高品牌市场占有率,全面实现品牌价值提升提供帮助;

3、为工程商、集成商提供最新产品资讯、最新行业技术、最新解决方案、最新工程案例分析,为解决工程商、系统集成商难点、痛点提供帮助;

4、为广大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报警运营商等采购商们提供最优质的场景直采平台。 

 

04.png 

 05.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