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华南光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毅一行莅临杭州分公司考察工作

 2018-07-04 14:11:2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华南光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毅一行莅临杭州分公司考察工作永泰传媒 今天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同时,万毅也对杭州

 

【华南光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毅一行莅临杭州分公司考察工作

永泰传媒 今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12-25.jpg

12-26.jpg


 

同时,万毅也对杭州分公司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效果;二是要全力进行市场的拓展,提高创收能力;三是要从人机料法环测方面多下功夫,确保产品质量;四是要注重机制创新,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五是要加强团队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六是要提高人才管理培训与引进:一方面,对研发人员的管理要解放思想,考虑自有人才怎么培养的同时也要考虑如何利用外来人才,达到人才不为我有,但为我所用的目的。另一方面,对于企业内部的人才,要送到科研院校去进行短期培训,培训要务实,完成后在公司内部进行转训,以确保成效,国家发展靠创新驱动,实际就是人才的驱动。”

此次杭州视察,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杭州团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极大地鼓舞了杭州团队的士气,也为团队未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