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环宇通】踏青出游-我司举办徒步活动

 2018-05-15 14:26:1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环宇通】踏青出游-我司举办徒步活动永泰传媒 2018-05-15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水积春塘晚,阴交夏木繁。舟船如野渡,篱落似江村

 

【环宇通】踏青出游-我司举办徒步活动

永泰传媒 2018-05-15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水积春塘晚,阴交夏木繁。

舟船如野渡,篱落似江村。

静拂琴床席,香开酒库门。

慵闲无一事,时弄小娇孙。

——唐·白居易《池上早夏》

5月,春意尚未完全褪去,夏日也还没那么酷热,正是外出踏青、饱览祖国大好河山之时。在经过第一季度紧张的工作之后,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同事间的交流,我司在5月12日组织了一次徒步活动。


活动开始前,徒步活动的全体人员、各个小队分别在公司办公大楼前合影。

抵达终点不是目的,沿途的风景才是此行的意义。或戴上耳机,一往无前;或是勾肩拉手,欢声笑语;或是拉上三五同伴,一较高低。无论怎么样,都让这次活动变得更生动而有意义。

14.jpg

抵达了徒步活动的终点,旗帜飘扬,人人眉开眼笑,还不忘发个朋友圈炫耀一波。宛如红军的胜利会师。

15.jpg

徒步活动的终点——泉州桃花山,“四季花林、市区桃源”,东至大桃花山与泉州市森林公园相邻,西至国公爷山和大坪山郑成功公园交界。两旁满是桃花、桂花、香樟等主题林园以及休闲山庄、文化广场、运动休闲中心、自行车道、登山道等。

16.jpg

公司的一位超级奶爸,带着自己可爱的小公主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开始,小公主就不想自己走了。于是乎,这位奶爸全程驮着自己的宝贝前行,真正的“负重训练”。

17.jpg

时而抓拍美景,又在不经意间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一次徒步,一场远足,是聚会也是踏青派对。

 

18.jpg

19.jpg

返程,同样的路又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包场自助火锅店,敞开来吃,徒步这十公里的疲惫顿时消散。环宇通人正如5月的阳光一样,内敛而沉稳,不断绽放光芒,为中国的安防贡献力量;又似一锅鲜红的辣椒,热情而富有激情,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20.jpg

22.jpg

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福建省著名侨乡泉州。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公司自主品牌“MEEYI美一”是福建省著名商标,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平安校园、数字医疗、信息化监狱、银行、军队、路桥、服务行业等提供专业对讲综合解决方案。

美一,安全、安心、每一天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