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戎威远党委副书记田华山参加丰台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5-07 10:52:4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戎威远党委副书记田华山参加丰台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2018-05-0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3月14日,丰台

 

戎威远党委副书记田华山参加丰台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5-0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01.jpg

05.jpg

 

3月14日,丰台区委组织部,社会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丰台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区委组织部, 社会工作委员会领导,"两新组织"主管单位领导,各街道(乡镇), 园区分管党建工作领导, 组织部长,商务楼宇工作站站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等160多人参加会议。

 

5.jpg

  

会上,4家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2家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田华山作为4家非公有制企业代表之一进行了大会述职。

 

6.jpg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田华山做述职报告

  

大会述职后,区委组织部对各位书记的述职分别作了点评,特别对戎威远党委把抓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与员工素质全面提升,与企业履行社会责仼紧密结合,发挥重要作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区委社会工委书记,社会办主任李振如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结合实际,突出时效,要立足长远,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通过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动非公企业的健康发展,推动"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堆动社会工作的全面发展。

 

8.jpg

 

11.jpg

 

12.jpg

 

12.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