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知行 | 热烈欢迎北大汇丰EMBA莅临乔安科技

 2018-05-02 11:45:23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知行 | 热烈欢迎北大汇丰EMBA莅临乔安科技2018-05-0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前言乔安科技,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

 

知行 | 热烈欢迎北大汇丰EMBA莅临乔安科技

2018-05-0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前言

乔安科技,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安防企业,经过发展与壮大,目前已成为安防电商五大品牌之一。学习需知行合一,除了课堂理论知识讲授,北大汇丰商学院(EMBA)专门开设了知行模块——企业交流与访问。此次,乔安科技陈晓明总经理邀请了北大汇丰商学院2017级1617班的老师与同学们前来参观乔安企业经营模式,进行交流学习。

 

 2018年4月20日,深圳市乔安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北大汇丰商学院2017级1617班的师生们。乔安科技陈晓明总经理和厂长李钊等代表乔安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隆重欢迎他们的到来。 

30.jpg

结合公司的实际管理经验及上课相关内容,陈总与同学们分享几个方面的内容:安防行业前景、乔安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乔安的优势与未来发展定位。

31.jpg

安防产业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历经30逾年的积淀,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即“上游零部件供应商—中游软硬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运营服务商和经销商—下游的终端用户”。而在近期,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涉及到的几大重点领域都与安防息息相关,对未来安防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2.jpg

在前进的道路上,乔安虽然遇到了不少困难与挫折,但却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秉持着廉洁高效、以人为本、持续创新、诚信共赢的价值观,奋力前进。一个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跟上时代潮流的发展。作为一个高新技术企业,只有拥有自主研发能力,掌握技术核心,才能拥有核心竞争力。乔安在产品定位方面,坚持大数据提炼和验证创新,坚持与优质知名的供应商合作,完善的全国销售结构布局,打造品牌经营战略,在上下一心的努力下,乔安成为了五大电商品牌之一。

33.jpg

 在与EMBA师生们分享与交流过程中,陈总向他们阐述了各个部门的职能以及运作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并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与建议。

34.jpg

EMBA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实地交流分享,可了解不同行业企业经营管理的不同之处,以及可学习借鉴之处。同时,深深体会到民营安防企业不断跟随时代科技前进的步伐的开拓精神与努力。最后,北大汇丰商学院师生们向乔安科技赠送了一份礼品以示纪念

35.jpg

在企业经营与发展的道路上,乔安一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着,从品牌经营战略的制定、智能家居行业的扩展,到人工智能AI视觉应用产品研发,再到目前的云平台搭建应用等经营策略的制定,展示着民营企业在时代引领下的实干与开拓精神。在未来,乔安将会继续坚持致力于成为安防互联网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实现让视界更精彩的企业使命。

36.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