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科濠K17楼宇可视分机操作原理 (全)

 2018-04-27 11:24:22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科濠K17楼宇可视分机操作原理 (全)2018-04-2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很多人问小编,楼宇可视分机怎么操作?楼宇可视分

 

科濠K17楼宇可视分机操作原理 (全)

2018-04-2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很多人问小编,楼宇可视分机怎么操作?楼宇可视分机使用起来困难吗?其实,可视室内机操作起来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挺简单的。

准备get了吗?

25.jpg

 

亮度,对比度,色彩的调节。




1按下监视键,分机屏幕显示监视画面。
2按下呼叫键,显示亮度调节图标,按监示键调节亮度数据加,按开锁键调节亮度数据减,按下呼叫键保存亮度数据;并显示对比度调节图标,按监示键调节对比度数据加,按开锁键调节对比度数据减,按下呼叫键保存对比度数据;并显示色彩调节图标,按监示键调色彩度数据加,按开锁键调节色彩数据减,按下呼叫键保存色彩数据。

 

铃声音量调节

 

在主机呼叫分机,分机显示主机画面时,按呼叫键铃声音量加,(数据显示在屏幕左上角),按监示键铃声音量减,然后一直按住接听键不放,直到显示在屏幕左上角的数据消失,此时铃声音量数据保存成功。

通话音量调节


在主机与分机进行通话时,按呼叫键通话音量加,(数据显示在屏幕左上角),按监示键通话音量减,然后一直按住接听键不放,直到显示在屏幕左上角的数据消失,此时通话音量数据保存成功。

都get到了吗?

26.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