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成都理想】医院应急报警系统方案

 2018-04-17 09:55:2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成都理想】医院应急报警系统方案2018-04-16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随着国家的医疗改革政策推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成都理想】医院应急报警系统方案

2018-04-16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随着国家的医疗改革政策推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百姓的就医观念,从过去的看不起病、能不进医院就不进医院转变为大病小病都得进医院,随之而来的就是医疗纠纷的增多。

中国医疗秩序总体稳定,但因各种医疗纠纷引发的恶性涉医事件却时有发生,大部分医院科室都是一人一室单独工作,对突发事件无足够的应对防范能力,纠纷事件造成医护人员直接人身伤害,不安全因素也带来医护人员思想负担和恶劣社会影响。据有关资料统计,2012年年全国共发生恶性伤医案件11起,造成35人伤亡,其中死亡7人,受伤28人。

 

本方案是针对此类场所特殊防范要求设计针对医院应急报警的全方位方案,采取措施预防和减少发生在医院的涉案事件,保护医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医院的正常秩序。

 

 

医院应急报警系统方案

在医院门卫室、重点要害部位安装一键式应急报警亭,与110接警中心联网,确保发生突发案事件时能及时报警到110接警中心,同时,110接警中心通过网络实时转发给医院警务室、辖区派出所、巡逻民警手机APP,以便迅速处置,遏制扰乱医院诊疗秩序、伤害医务人员的各类案事件,维护医院秩序总体的持续稳定。

在医生办公室这种容易发生医患纠纷、极端事件的位置,安装联防报警系统,一旦紧急情况发生,医生按下联防报警器,报警信息除传输至接警中心的同时,联防单元内的其他医生或者安保人员将收到语音提示,清楚响亮播报某某医生紧急报警,第一时间求助到周围所有人,让医生不再无助。

 

►方案应用

 

 

►系统特性

 

安全性:中心平台多级实时转发,保障警情安全到达各级接警中心;数据存储采用专业SQL Server 2008数据库,保障数据信息存储安全。

可靠性:传输方式采用IP有线网络、GPRS无线网络的传输模式,充分利用网络的实时通讯实现状态可视化,实现网点状态即时监控,避免出现应急报警设备通讯不上却毫不知情而成摆设。

方便性:主机安装简单,方便维护,医院网点使用人员经过简单培训也能完成日常维护。

高效性:应急报警亭按下报警后自动启动预录功能,将触发警情前一段视频自动传送至接警中心,接警中心自动弹出现场的实时画面和预录视频,接警中心更高效地核实警情、处理警情。视频预录功能有效地解决随意按下产生的误报,更有效地帮助中心接警人员甄别警情。联防报警主机可自定义联防单元,单元内一户报警,其他联防成员联防报警主机自动语音播报报警成员名称和报警信息,将报警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到联防成员,让受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可搭配性:医院根据自身需求和实际安装点的条件,可以选择各种方案搭配使用。


►方案设备配置清单

 

4.jpg

 

 

 

相关方案欢迎来电详询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