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乔安】金牛奖 | 相信小的伟大,务实拼搏,奋力前行!

 2018-04-10 10:14:25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乔安】金牛奖 | 相信小的伟大,务实拼搏,奋力前行!2018-04-10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8年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

 

【乔安】金牛奖 | 相信小的伟大,务实拼搏,奋力前行!

2018-04-10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

201842日,阿里巴巴集团在在杭州云栖小镇隆重举行了金牛奖--2018阿里巴巴全球中小企业生态峰会。

该次峰会聚集Alibaba.com1688.comAliExpress、农村淘宝、零售通,五大阿里巴巴核心业务。峰会上,阿里巴巴B2B高管将带来最新平台战略布局。

15.jpg

什么是金牛奖?

金牛奖是对全球中小企业务实奋斗的精神写照,也是阿里巴巴集团对于一路相随的客户的感恩回馈。今年,乔安也有参与了此次峰会,并荣获阿里巴巴金牛奖“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奖项,同时获奖还有TCL、小米等品牌。

 另外,在峰会上,全球杰出中小企业代表也在台上分享了自我成长之路和宝贵经验。

16.jpg

乔安作为一家最早涉电企业, 2010正式成立至今,借着电商这个大平台,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了乔安,认可了乔安,认准了乔安。

 

初始,不少行业先驱敏锐地瞄准了电商这块大蛋糕。但是安防产品有别于大众消费品市场,产品的线下使用过程操作难度大,用户体验不好。但乔安却是勇于下海,扬帆于电商的海洋,坚持科技创新精神,打造属于自己的产品品牌乔安,以及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改进,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

17.jpg

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相信,在未来乔安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深耕产品与服务,坚守品质,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诚挚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推荐阅读

最新资讯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