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俄罗斯安防展与产品发布会双会齐开 | 2018,We are on the way!

 2018-04-02 12:46:4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俄罗斯安防展与产品发布会双会齐开 | 2018,We are on the way!2018-04-0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在活力四射的阳春三月,TVT带着以人脸技术为核心的产品解

 

俄罗斯安防展与产品发布会双会齐开 | 2018,We are on the way!

2018-04-0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在活力四射的阳春三月,TVT带着以人脸技术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开始了2018年的全球市场征途。

3月20日,TVT首次征战2018年俄罗斯安防展,现场所演示的人脸识别技术相当吸引眼球,来自东欧市场的观展商们纷纷前来咨询

3月27日,越南产品发布会在河内再次打响,这是TVT继2017年以来第四次在越南召开产品发布会,来自越南各地的经销商、集成商、安装商约4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TVT发布了2018年越南市场的产品布局,并重点介绍了TVT最新的人脸识别技术,以及围绕该技术提供的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

 

03.jpg

在目前的人工智能产业领域中,人脸识别技术是炒的最火的一个,也是目前落地应用最为快速的一个,特别是在视频监控行业,通过前端摄像头采集人脸数据,后端NVR进行智能分析比对,使监控方案更安全、更便捷、更快速,TVT提供的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产品解决方案已经可以成熟应用于大型商超、园区、工地以及ATM监控。

 

3.jpg

除了人脸识别技术,在展会及发布会现场,包括鱼眼、NVMS2.0、H.265+、超级星光在内的TVT其他新版本产品也悉数亮相,不管是从外观、质量,还是产品的效果来说,客户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四月,TVT将会走进美国西部安防展,推进新产品与新技术在美洲地区的落地生根。

 

 

04.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