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慧传生活”项目培训(第三期)圆满结束

 2018-03-29 11:52:3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慧传生活”项目培训(第三期)圆满结束2018-03-29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 3月19日-20日,成都随安

 

“慧传生活”项目培训(第三期)圆满结束

2018-03-29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3月19日-20日,成都随安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慧传生活”项目签约服务商落地推广培训会(第三期)在随安保生产基地成功举行。

03.jpg

 

3月19日,成都随安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慧传生活”项目签约服务商落地推广培训会(第三期)在随安保生产基地会议室如期举行。根据签约的地区,我们将服务商分成了三批在本月进行培训。本期参训的有来自江西、安徽、甘肃、四川云南等省份的服务商代表。

3.jpg

团队的力量是一个企业成功的核心,培训一开始,我们将所有参训人员进行分组,即兴打造8个临时团队,让每一个参训人员感受到团队的氛围,更好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

 

04.jpg

随后,成都随安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开文先生分享“慧传生活”项目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让参训人员了解“慧传生活”项目的根基,高董事长激情的演讲让参训人员耳目一新,对“慧传生活”项目翘首以待。

“慧传生活”项目的服务宗旨是“让生意更好做 让生活更方便”,理想随安保如何从模式设计、系统架构、运营方案等方面来践行服务宗旨呢?成都随安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廷江先生为参训者做了简要的讲解。

随安保公司运营总监刘伟先生通过他带领团队在郫都区的打样,将总结摸索出的经验、数据、过程等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总结出“慧传生活”项目是可以让商家的生意更好做、让百姓的生活更方便,获得了参训者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毕节聚远保全公司总经理、毕节保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慧传生活”项目总监肖鑫先生,他经营的聚远保全现有报警用户1000多家,已经逐步开始采用“慧传生活”的模式轻松升级自己原有的报警用户为视频报警联动模式。并将自己通过这种方式增强用户粘连性、减轻续费难度、扩大用户量等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

下午,随安保贾工给大家介绍“慧传生活”服务号软件操作、硬件设备以及后台软件的使用和设置,学员们实际操作建立自己的店 铺、绑定设备,简单方便的操作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感,让学员们热血沸腾,对“慧传生活项”项目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4.jpg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熟悉“慧传生活”的优势,随安保董事长高开文先生与参训者共同探讨了在“慧传生活”项目有哪些运用领域,对“慧传生活”的优势特点各抒己见,并引导大家针对不同的领域的销售话术和方法等,让大家明白了很多关于“慧传生活”项目的销售技巧。

为了更好地让参训者在实战中取得更好的结果,在晚上的培训中,各团队根据高董事长给大家布置的几个场景,参与到模拟实战演练,各种拒绝,各种刁难都能够被参训着迎面化解,每个参训者都在一天的培训中收获满满。

 

 

3月20日的下市场地推,所有的参训者犹如一匹匹嗷嗷叫的狼扑向市场。大家采用团队作战的模式,相互协调配合,无论是小吃店、咖啡馆、钟表店、药房、厨卫器具、建材店、火锅店、婚纱婚庆等,最终都成为了“慧传生活”项目的客户。

 

 

 

晚上为所有参训合格的服务商代表发放了培训结业证书,并为表现优异的团队颁发了奖品、证书等。

9.jpg

所有的参训者都认为在这次的培训中收获颇多,一定将运用这次的所学,回到自己的公司后,调整原有的思路,努力发展更多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并在培训的最后立下了本月即将发展的用户数量的军令状。

 

随安保——智慧生活安全服务商

 

专注报警近三十年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069-110

24小时销售热线:15388173506

24小时技术热线:15388179196

24小时投诉电话:18190796110

 销售部邮箱:xm@cdlxkj.com

技术部邮箱:yq@cdlxkj.com

公司网址: http://www.cdlxkj.com

 

02.gif

请点赞哦!
 

 

阅读 7
3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