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模式受追捧,新疆自治区新晋加盟!

 2018-03-20 11:13:0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模式受追捧,新疆自治区新晋加盟!2018-03-20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共享经济的爆发

 

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模式受追捧,新疆自治区新晋加盟!

2018-03-20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共享经济的爆发给智能行业都带来了创新的动力,作为传统安防转型升级的智慧安防行业也在这股浪潮的推动下向前发展,不但促进了产品创新,也促进了商业模式的创新。国丰东盛敏锐把握时代脉搏,创新性的推出“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大受市场追捧,各省加盟如潮。初春三月,国丰东盛·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便已攻下数省喜讯频传

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传来加盟喜讯!新疆自治区方总与国丰东盛李总重磅签约,加盟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双方紧密携手,共同拓展新疆智慧安防大市场!

02.jpg

新疆自治区方总(左二)与国丰东盛李总(左一)签订合同

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模式

2017年,国丰东盛推出安防行业首创“智慧安防工厂店”运营模式,让工厂本土化!传统的销售模式,是产品经过工厂—省—市—县—乡(镇)层层加价,最终消费者买到的是高价低性价比的商品。国丰东盛为打破目前市场传统的营销模式,创新性的采用工厂店营销模式——产品渠道加盟商+连锁直销模式,并以省级智慧安防仓储配送中心,实现以省覆盖省级各地市、县,打通制造商与全国服务体系链条,由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直接惠及终端消费者。

03.jpg

本次加盟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方总将从店面形象,开业筹备,人员招聘、培训,店内业务指导等方面获得总部最周到全面的扶持。新疆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不仅在品牌形象上进行华丽的蜕变,在经营模式上更是告别传统模式,引入平台智能视频监控、智能家居、4G太阳能、VR摇头机、无线套装、汽车后装等板块丰富的产品,正式规范化转型升级!

智慧安防行业市场容量虽然大,但进入门槛低。企业要想发展壮大,不能只依靠自己进行单纯的扩张,而是综合利用各方面的资源进行质量、品牌、服务的全方位升级。国丰东盛·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可实现加盟合作伙伴零风险、高收益;户层面体验好,在品质有保证的同时,周期短服务快,让特顿智慧安防在终端的品牌竞争力更强。

 

3.jpg

在选择加盟时,加盟商关注的不仅是该平台研发的产品是否符合市场真实需求,对平台实力及长远的发展潜质也很看中。在与国丰东盛的接触中,新疆方总认为,不管是从公司战略部署、产品和服务还是运营模式都让人非常地认可和放心,于是信心满满地签下了加盟合同。

04.jpg

作为专业的智慧安防产品一站式供应平台,国丰东盛在供应链资源和渠道资源上进行双向整合,向省级/市级加盟商输出创新产品、管理和服务,利用特顿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为当地加盟合作伙伴建立在当地的仓储、体验、销售、配送一站式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