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美一诚邀莅临国际智能建筑展

 2018-03-07 14:13:20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美一诚邀莅临国际智能建筑展2018-03-0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8年3月12-14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在北京

 

美一诚邀莅临国际智能建筑展

2018-03-0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02.jpg

 

2018年3月12-14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MEEYI美一对讲作为一家有着20年行业经验的专业对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将参与本次盛会,展位编号为:3A06-1


本次展会,MEEYI美一对讲将展出视频门禁云对讲、IP网络对讲系统、数字医护对讲系统等产品,诚邀各位同仁莅临参观交流。

 

2.jpg

 

 

 

 

 

 

 

4.jpg

 

 

 

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福建省著名侨乡泉州。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公司自主品牌“MEEYI美一”是福建省著名商标,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平安校园、数字医疗、信息化监狱、银行、军队、路桥、服务行业等提供专业对讲综合解决方案。

美一,安全、安心、每一天

 

 

05.jpg
5.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