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梦想起航共创辉煌 海普天2017年会庆典圆满落幕

 2018-02-05 10:35:45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梦想起航共创辉煌 海普天2017年会庆典圆满落幕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深圳市海普天智

 

梦想起航共创辉煌 海普天2017年会庆典圆满落幕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深圳市海普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天)在深圳龙华芙蓉楼隆重举办了以“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年会盛典。此次活动邀请了行业内的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代表以及各界媒体等,共聚一堂,欢享庆典。

 

02.jpg

2.jpg

03.jpg

 

虽然年会那天深圳天气寒冷,但是海普天整个年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幸福。

年会开幕后,海普天总经理陈海强首先向现场的所有嘉宾,致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也希望2018年能够同舟共济,共创未来。

3.jpg

 陈海强(左)和陈夫人发表讲话

陈海强对海普天过去一年的成绩做了总结,公司业绩比去年营业额同比增长68.2%。海普天从青涩和稚嫩,到现在的沉着和稳重,用专业的技术和谦恭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赏。

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公司员工的团结努力与勤勉奋进。他们是默默耕耘的生产能手,敢于创新的技术人才,兢兢业业的工程尖兵。在年会现场,海普天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和团队颁发奖章予以表彰。

04.jpg

4.jpg

05.jpg

 

 

 颁奖合影

整个宴会过程气氛十分欢乐,海普天公司员工精心准备了年会节目,或是载歌载舞,或是小品相声,年会现场掌声不断,一片欢声笑语。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

5.jpg

  陈总献唱

 

8.jpg

9.jpg

 节目汇演

在新的一年里,海普天将继续以最热诚的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在前进的道路上携手共赢!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为崭新的2018年,干杯!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