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成立仅一个月,乔安KA惊爆百万大单

 2018-01-23 11:34:4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成立仅一个月,乔安KA惊爆百万大单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前言时间飞逝,乔安销售市场也逐步扩大。而发展过程中,有一群特殊的客户

 

成立仅一个月,乔安KA惊爆百万大单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前言

时间飞逝,乔安销售市场也逐步扩大。而发展过程中,有一群特殊的客户群体--KA,乔安一直特别关注并投入大量资源去支持、去管理。

为了更好地管理KA,在抢占市场份额上取得更有力的竞争性优势,同时也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乔安也开始打造KA管理团队。在201712月,KA事业部成立了。

02.jpg

KAKeyAccount的简称,即是关键客户、重点客户、重要客户的意思。它的定位是:服务于行业优质客户,按照客户的产品需求,来定制客户的OEM / ODM订单。只要客户有需求,KA事业部就会全力配合,提供相对应的产品。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即原始设备制造商

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即原始设计制造商

比如在成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KA事业部就爆出百万大单。据了解该客户就是一个安防工程商,跟某地的公安部门合作。公安部门为该地市所有的小型店铺、街道全部普及安装监控。这仅是第一期规划,后期还将继续采用乔安品牌的监控摄像机。

2.jpg

而此前,这位工程商并没有和乔安合作过,那么,作为一个大工程商,他为什么会选择我们乔安品牌呢?

原来他是从自己的客户处知道乔安品牌的,经过多方了解后,最后联系上我们的乔安。很快,我们KA经理寄了两台产品让他测试。在测试效果非常不错的情况下,这位工程商直接来到乔安进行实地考察。最终,他对乔安产品各方面的功能都很满意 ,以及对乔安实力的信赖,很快就敲定合作。 

 

03.jpg

KA管理是一个以消费者维系为导向,可以为客户提供长期价值为中心。KA经理可以借助KA客户平台持续的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因此,除了平时都会有收集客户信息,KA经理还需要时常对客户进行回访,一方面告诉客户我们最新的产品和市场的定位;另一方面,也能实时了解客户对产品需求的情况。因此,KA 经理在沟通、谈判、协调、管理上的能力方面都是要非常优秀。

 

KA事业部负责人何晶经理表示:“KA部门在每个公司都是比较重要的部门 ,对人才是非常渴望的。因此,在面试考核方面是非常严格的。而他的基本的面试资格是:要对安防行业信息非常了解,或对移动、联通、电信等的运营有相关的经验。而目前,乔安的KA经理人才还是很紧缺的,所以,很欢迎各位有识之士能与我们并肩作战。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