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光网视PoE助力“中国智造”,即将亮相迪拜安防展彰显世界好品质

 2018-01-17 12:44:27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光网视PoE助力“中国智造”,即将亮相迪拜安防展彰显世界好品质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光网视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

 

光网视PoE助力“中国智造”,即将亮相迪拜安防展彰显世界好品质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光网视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传输行业,目前已具备完整的网络视频传输解决方案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架构,并能提供从网络接入层、汇聚层到核心层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自2011年全面投入PoE技术,光网视拥有30余项PoE专利技术,超过5000多平米的精细化工业化厂房,产品远销5大洲60多个国家,提供遍布全球的分销网络和办事处。

2018迪拜安防展

时间:2018年1月21日-23日

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1号馆,H1-A17

 

 

此次迪拜展会上,光网视将携带长距离PoE交换机、业界首创的万兆三层网管PoE交换机,安防交换机,工业交换机等一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2.jpg

 

同时,展会上光网视也将会携带着行业最前沿的视频传输解决方案隆重登场,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整体传输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03.jpg

 

每年在国内外安防展现场,ONV光网视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好产品和体验,获得全球客户的大力认可和赞扬。而这次迪拜安防展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