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杭安协理事长刘伟:2018杭州安博会 旨在面向全球、服务企业

 2017-12-21 13:51:3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杭安协理事长刘伟:2018杭州安博会 旨在面向全球、服务企业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8中国(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

 

杭安协理事长刘伟:2018杭州安博会 旨在面向全球、服务企业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2018中国(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杭州安博会”)将于明年4月启幕,作为安防行业遐迩闻名的盛事,各大安防巨头、AI新贵、外国厂商都将耀世登场,可谓万众瞩目。作为盛会主办方,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杭州安防协会”)会有哪些大动作呢?

近日,杭州安防协会理事长刘伟接受组委会采访,他表示,本届安博会受政府大力支持,将调集全国行业资源、协会资源、媒体资源,力争为大家呈现一场全新的安防盛会。同时也承诺,杭州作为安防龙头企业的聚集地,有责任、有理由、有信心将2018杭州安博会办好。

02.jpg

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 刘伟

深度对接 广邀名企

政府倾力支持 传播全面有效

2018杭州安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本次安博会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刘伟介绍:依托政府资源,我们将邀请友好城市的代表与企业深度对接,进行安博会筹备的技术、经验交流;特别是杭州市滨江区政府还将对滨江区参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适当的补助。

组委会致力于将2018杭州安博会打造成一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甚至世界闻名的安防盛会。刘伟表示,“2018杭州安博会将广邀国内外行业名企,不仅杭州本地的海康威视、浙江大华、浙江宇视等安防巨头会组队参展,协会还将面向全国,邀请天地伟业、科达科技、云天励飞等企业。展出范围不仅涵盖了安防行业系列产品,还全方位涉及到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人工智能安防应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警用无人机巡演等泛安防领域。

在观展商方面,杭州安防协会作为全国城市安防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已经向该联盟会员单位的会员、工程商、主管单位发出了观展邀请,不少单位已经回执,将会带队参加。展会期间,杭州安防协会的年终大会、年终评奖也将同步举行,届时会邀请参展商们最关注的用户代表前来观展,比如公、检、司、法代表;客户单位领导等等。

此外,今年协会对各界媒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杭州安防协会要求组委会媒体工作组走进企业,从速度、深度、广度三方面全方位、连续性的对展会前期、中期、后期进行报道,以达到服务企业、提高展会知名度的目的。

立足杭州 面向世界

建设平安中国 服务一带一路

2018杭州安博会的主题是“创建平安中国 服务一带一路”。如何理解?刘伟称,“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中国进出口贸易达到一万亿元,六十多个国家有四十多个国家进行了投资,把安防企业引导到海外市场、将中国安防产业扬名世界,服务于一带一路,是办好本次展会的一个重要目标。

“杭州作为世界安防细分领域的龙头聚集地,拥有海康威视、浙江大华、浙江宇视等十多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安防企业,在这里举办安博会意义重大,它不仅是安防行业技术创新、应用创新、产品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的舞台,其所展示的新技术、新应用、新解决方案,也引领着产业发展风向标。为此,2018杭州安博会旨在立足杭州、立足浙江、面向中国、面向世界,将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服务好。”刘伟阐述本次安博会的意义。

与时俱进 主动革新

探索企业需求 搭建沟通平台

据了解,杭州安防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一批协会之一,目前有500家会员单位。协会主要服务于企业,构架政府、主管单位、生产厂家、工程商以及运营商之间的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今年,杭州安防协会带领厂商、企业家、工程商走出本地,将理事会开到了苏州,与当地的会员单位、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可谓一大创举;安防企业非常关注的资信评定也实现了升级,为更好的服务于安防企业,杭州市安防协会组织成立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等级评审小组对申请企业进行初评,杭州市大范围内的安防单位都有机会申报;此外,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研究所负责安防产品、工程的检测,协会可免费为安防企业提供咨询及委托检测服务。

在致力安防、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杭州安防协会坚持探索,勇于创新,被杭州市民政系统评为4A协会,广受美誉。在其有效的指导、支持下,相信2018杭州安博会一定能够大放异彩、惊艳世界。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