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支招|楼宇可视分机如何调试及部分故障解决办法

 2017-12-07 15:23:06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支招|楼宇可视分机如何调试及部分故障解决办法2017-12-07 永泰传媒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楼宇可视对讲分机是住户日常生活中频

 

支招|楼宇可视分机如何调试及部分故障解决办法

2017-12-07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01.jpg

 

02.gif

 

03.jpg

 

楼宇可视对讲分机是住户日常生活中频繁使用的设备之一,那么当用户在长时候使用过程中出现以下故障应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下,肯定会事倍功半。

04.jpg

1.在调试前一定要保证其线路及接线无误,电源线正负极绝不能接反,设备完好的情况下,单元系统上电后即能正常工作。

2.把门口主机与最低层解码器及室内机的所有接线连接好,同时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将分机的房号编好。

注:只要确定分机与保护器/解码器之间的接线无误,视频线接好后无需调试就能正常工作。

3.上电调试系统的工作情况,确认门口主机,底层线路及设备是否能正常工作。

可视分机的故障现象及解决方法

 

故障现象一

无图像

解决办法

(1)用万能表在分机接线板的VDD端口测量有无18V电压,如有,换台分机试试。

(2)用万能表量分机的供电电源是否有18V电压输出,如有,检查楼层平台上的保险管不否有坏,如无坏,请更换分机供电电源。

(3)检查主机的摄像头是否有坏,视频线是否短(断)路或接反。

故障现象二

影像出现重影或因信号过强在图像上引起扭曲

解决办法

在顶层最后的一个保护器/解码器的视频输出端,并接一个大小为75Ω的碳膜电阻,用于衰减/匹配视频信号。

故障现象三

图像不清晰

解决办法

(1)楼层平台上的视频短路帽是否有插错。

(2)可视分机底部的“亮度”与“对比度”按钮是否已调到最佳位置,否则换台分机试试。

故障现象四

门口主机与室内机呼叫通话过程中

(1)出现刺耳的啸叫声

(2)出现主机喇叭的声音较小

解决办法

拿一把小一字螺丝刀,对门口主机主板上的电位器VR1、VR2进行喇叭、咪头音量调整。

  想了解我们更多更炫的产品吗?快拿起你的手机立即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71-6686,只为等待着你的到来。


 

 

关于科濠:广东科濠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智能楼宇对讲专业制造商和楼宇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楼宇对讲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家居等领域。专注于智能楼宇安防的前沿技术攻克,坚持高品质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安全防范产品和服务。在管理上科濠制定严密的生产管理制度,应用计划管理、制造管理、品质管理、效率管理、设备管理、库存管理等方式,建立规范的产品质量生产体系,从而高效、低耗、灵活、准时地生产高质量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服务。

科濠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持续荣获“十大楼宇对讲品牌”“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中国安防十大用户满意品”“中国智能社区行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 “ 中国安防十大诚信楼宇对讲品牌”等殊荣。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理事单位。

科濠秉承"科技守护您的家”的理念,“为千千万万中国家庭构筑安全屏障”为已任,坚持专业、诚信、持续创新,力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程无忧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努力前行。



写留言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推荐阅读

最新资讯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