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品质PoE,真芯智造-光网视即将亮相2017印度IFSEC

 2017-12-06 13:30:0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光网视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传输行业,目前已具备完整的网络视频传输解决方案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架构,并能提供从网络接入层、汇聚层到核心层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自2011年全面投入PoE技术,光网视拥有30余项PoE专利技术,超过5000多平米的精细化工业化厂房,产品远销5大洲60多个国家,提供遍布全球的分销网络和办事处。

 

品质PoE,真芯智造-光网视即将亮相2017印度IFSEC

2017-12-06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2.png光网视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传输行业,目前已具备完整的网络视频传输解决方案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架构,并能提供从网络接入层汇聚层核心层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自2011年全面投入PoE技术,光网视拥有30余项PoE专利技术,超过5000多平米的精细化工业化厂房,产品远销5大洲60多个国家,提供遍布全球的分销网络和办事处。

3.png
4.png
2017年印度 IFSEC 

    2017年12月6-8日

 

    印度.新德里   国际展览中心

 

     光网视展位号:C133,C134;届时,光网视将会展示出更加先进、可靠、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5.png

 

6.jpg

 

此次印度展会上,光网视将携带长距离PoE交换机、业界首创的万兆三层网管PoE交换机,安防交换机,工业交换机等一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7.jpg

8.jpg

同时,展会上光网视也将会携带着行业最前沿的视频传输解决方案隆重登场,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整体传输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9.png

每年安防展ONV光网视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好产品和体验。2017年印度IFSEC,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和体验呢?拭目以待吧!


10.gif


 

11.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12.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3.png

阅读 27
10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