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新零售、新消费、新未来、大融合——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四川)推介会

 2017-04-27 09:55:11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自面市以来便蓬勃发展,推介会全国遍地开花,4月15日,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巴蜀之地——四川省成都市金玉阳光酒店成功举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四川)推介会合影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自面市以来便蓬勃发展,推介会全国遍地开花,4月15日,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巴蜀之地——四川省成都市金玉阳光酒店成功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鹏、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买单宝项目渠道招商经理周佳芳、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联集团副总经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赵起以及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广大合伙人

2.jpg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鹏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广大合伙人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问候,并邀请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发表讲话,康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未来3-5年实体店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让实体店“赚钱更轻松,经营更持久”,使大家深入的了解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魅力所在。

3.jpg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总发表讲话

那么这个项目究竟是如何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店铺经营更持久,让消费者更省钱的呢?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赵起的讲解让大家一目了然,赵总全方位、立体化的讲解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核心优势,详细列举了平台能够给实体店带来的好处。之后,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买单宝项目渠道招商经理周佳芳精彩讲解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买单宝项目的强大圈粉、聚粉/粉丝变现功能和如何使用买单宝。

4.jpg
赵总讲解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项目

5.jpg
周总讲解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买单宝

“群众的眼光是最雪亮的”!好的项目是有目共睹的,在会议上,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服务商黄杰总经理、王本贵总经理真诚的分享了服务商的经验。

6.jpg
服务商黄杰总经理分享经验心得

7.jpg
服务商王本贵总经理分享经验心得

商家代表张晨磊与李庆代表部分实体商户分享自己店铺入驻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所得到的实实在在的收益、体验和感受。

8.jpg
商家代表张晨磊发言

9.jpg
商家代表李庆发言

下午,大会上正式举行了答疑与签约仪式,与会城市服务商争先恐后签约。

10.jpg
现场讨论与答疑

11.jpg
服务商签约仪式

本次盛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实体店的寒冬,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面市给实体店带来了希望,在这次会议上,希望和财富犹如种子一样洒落在了四川这片沃土之上,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新零售的一片富饶之地。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