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新思维,新发展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第七期)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7-03-27 16:44:58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春雨无声,滋润万物。2017年3月22日,在这春风拂柳之际,迎着丝丝的春雨,以“新零售 新消费 新未来 大融合”为主题的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推介会(第七期)在郑州如期举办,大会上高朋满座,吸引众位有眼光的仁人志士纷纷加入。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康联智慧商家郑州运营中心齐志辉、康联智慧商家漯河运营中心尹向征、买单宝渠道招商经理周佳芳、买单宝培训讲师丰甲杰、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总工程师张智竣、康联集团副总经理、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赵起、康联智慧商家总指挥武凯以及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广大合伙人。
会议伊始,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发表慷慨激昂的讲话,康总指出处于时代更新迭代之际,一定要更新思路,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方能共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伟大“馈赠”。谈到情深之处,康总说康联智慧商家项目逐渐步入正轨,推介会场场爆满,3月份深入一线10多天,明显感到金融的诱惑和大家的痴迷,这让康总有点担忧,深夜辗转,总结九字箴言送给大家“学先进,傍大款,走正道”,同时他以个人的创业经历和人生阅历告诉大家:不要做金钱的奴隶,要培养驾驭金钱的能力。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定要快速转变传统思维,培养用户思维、跨界思维、平台思维、社会化思维、流量思维等互联网思维,走好人生“挣钱、赚钱、生钱、圈钱”的四种阶段。在面对巨大的利益诱惑时,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方向,争做一流。

1.jpg
康总讲解互联网新思维模式

2.jpg
会议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3.jpg
赵总详细介绍康联智慧商家项目

4.jpg
张总讲解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架构
 
好的项目、平台在落地实施的时候都会充满蓬勃发展的生命力,会议中,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的合伙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加入康联智慧商家以来,所带来的市场的变化以及心路历程,并感恩康联智慧商家为自己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益处,正如康总所言:“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5.jpg
康联智慧商家郑州运营中心齐总分享运营心得
 
6.jpg
康联智慧商家漯河运营中心尹总分享客户发展心得
 
7.jpg
买单宝渠道招商经理周总分享买单宝如何聚粉、变现

8.jpg
服务商考取工号

9.jpg
对合伙人进行实操培训
 
大会上掌声不断,在共享经济时代,越分享越快乐,越分享越成功。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助力解决实体店铺痛点,运用“互联网思维+共享经济+金融”等整合资源,全力打造跨界异业商家联盟,帮助中小实体商家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轻松经营,粉丝快速变现、以及会员智能管理、跨界运营等,通过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实现“共享、共创、共赢”的康联互联网+运营新模式。共享经济时代,康联智慧商家将携手众合伙人共同打造共创 、共享、共赢的社会化事业平台,携手共创未来,共享时代荣耀。
此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发展的步伐却迈的更稳、更坚定。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10.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