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伊顿防爆通讯助力打造大国重器 全球最先进钻井平台“蓝鲸1号”正式交付

 2017-03-15 10:20:5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一直以来,伊顿防爆通讯集团提供的专业防爆通讯产品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准,尤其在大型油轮舰船,钻井平台上广泛应用。

 一直以来,伊顿防爆通讯集团提供的专业防爆通讯产品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准,尤其在大型油轮舰船,钻井平台上广泛应用。近期看过《深海浩劫》电影,眼尖的小伙伴会发现在进行到54'40''时,电影中石油钻井平台上出现的伊顿防爆通讯旗下FHF的防爆电话机。德国百年企业FHF锤炼的高品质产品,特别适合于海洋环境危险区域的应用。该款Ex-ResisTel作为FHF的明星产品,更是几乎成为海工平台及大型船舶上的标配。


01.jpg
 
前菜先到这里,后面上的可是大餐,各位看官准备好了,

2017年2月13日,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全球最先进超深水双钻塔半潜式钻井平台“蓝鲸1号”在烟台命名交付。该平台长117米,宽92.7米,高118米,最大作业水深3658米,最大钻井深度15240米,是目前全球作业水深、钻井深度最深的半潜式钻井平台,适用于全球深海作业。这是中国船厂在海洋工程超深水领域的首个“交钥匙”工程,可谓国中重器。

如此意义非凡的大工程,代表了目前人类在石油钻井平台建造的最高水平。伊顿防爆通讯凭借过硬的实力,为该平台提供一系列针对防爆区域的通讯产品,助力打造大国重器。上月,常州的工程团队在该平台上进行了最终的调试安装工作,请看发回的现场第一手信息。
 
先来一张“蓝鲸1号”的全貌
02.jpg
 
就这样把人从接驳船吊到平台上,在大风大浪的海上真替我们的调试工程师捏把汗。
03.jpg
 
下面开始介绍伊顿防爆通讯的产品在蓝鲸1号上使用安装情况

MEDC信号报警系列
包含防爆扬声器,信号灯,警笛,手动报警器等产品,用于弃船报警,火灾报警,全员报警,有毒气体报警,及可燃气体报警,安装在平台钻井区域,机加工作业区域,直升机停机坪等。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FHF通讯及信号报警系列
包含防爆扬声器,信号灯,警笛,电话机等产品。安装在管道区域,救生艇区域,引擎机舱区域等。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Gitiesse通讯对讲系列
包括通讯机柜,扩播面板,对讲话站,声力电话机等产品,安装在驾驶室,集控室,配电室,无线电室,泥浆控制室等。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HERNIS防爆摄像监控系列
包括防爆云台一体化摄像机,控制键盘等产品。安装在前后舷,左右舷,管道区域,集控室等。

19.jpg
20.jpg
21.jpg

在这个项目里,常州的库柏裕华工程团队参与完成了安装调试工作,为集团公司本地化技术服务打下了坚实的保障。
介绍了这么多,文中提到的MEDC,FHF等品牌和伊顿防爆通讯有什么关系,对此有疑问的朋友可以点击识别下图二维码,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以进一步了解我们。
 
22.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