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了解深圳市循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7-03-07 15:47:25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深圳市循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安防监控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红外灯板、白光灯板、激光镭射灯板、补光灯等系列监控摄像头配套补光灯板,监控摄像机以及监控周边器材。

 

 

深圳市循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安防监控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红外灯板、白光灯板、激光镭射灯板、补光灯等系列监控摄像头配套补光灯板,监控摄像机以及监控周边器材。

本公司生产的红外灯板采用节能高效红外灯珠及环保电子元器件,恒流驱动电路及稳定的照度控制电路。产品工作环境温度:-30℃~70℃,工作相对湿度:5~95%RH  大气压力:70~106Pa,具有低功耗高亮度照射距离远的优点。适用于各种常用的电子警察抓拍;高速公路抓拍;收费站等治安卡口系统;停车场、城市道路监控车牌补光识别系统等常用视频监控补光。欢迎客户订购。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