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保驾护航-上海绿色能源交通

 2017-02-23 09:30:32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的普及,也更多的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近日,MEEYI美一的紧急对讲求助系统被安装在了上海市公交枢纽停车场的绿色能源汽车充电桩上。此后,MEEYI美一的对讲产品将为持续新能源交通保驾护航,共建绿色安全的智慧城市。

 

保驾护航-上海绿色能源交通

 

       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的普及,也更多的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近日,MEEYI美一的紧急对讲求助系统被安装在了上海市公交枢纽停车场的绿色能源汽车充电桩上。此后,MEEYI美一的对讲产品将为持续新能源交通保驾护航,共建绿色安全的智慧城市。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安装了MEEYI美一的IP网络对讲系统的充电桩,一旦有突发事件、设备故障等问题,即可一键向管理中心求助。

 

05.jpg

06.jpg

 

       管理中心主机,可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并观察周边情况。

 

07.jpg

MEEYI美一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系统

MEEYI美一对讲所生产的一键式紧急求助报警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1、快速响应:一键按下,即可实现求助与报警,避免事态恶化;

2、精准定位:每一个设备都带有精准定位功能,让处理部门更快到达现场;

3、可视对讲:求助者可与警方、安保中心等实现对讲,及时沟通现场情况;警方和安保中心可通过系统观察现场情况,做好预案;

4、多方联动:设备同时可接入消防中心、安保公司、警察指挥中心等部门,实现多方联动,高效处理突发事件;

5、喊话与广播:突发状况可喊话震慑犯罪分子。也可以用于日常的介绍和广播;

6、防水防暴:设备采用高强度金属制成,防水、防尘、防暴力破坏;

7、个性定制:可根据需求定制颜色、外观和功能。

可应用场合:医院、学校、车站、景区、公园、商超、体育场等各类公共场合。


关于我们 

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的MEEYI美一对讲系列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房地产、医院、银行、车站、学校等各领域。专注安防18年,是对讲、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分享到:

微视角